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香港村 結果共9筆

  • 韓規邁不隨? 高市議會質詢成韓國瑜檢討會

    高雄市議會11日進行陳其邁首次的議會總質詢,不過明明是同黨議員質詢,每個人卻都義憤填膺,因為他們都提出韓國瑜時代提出的政策,包括摩天輪、香港村等政策,要問陳其邁會不會繼續做,但國民黨團也在下午進行議案交付審查時,要把萊豬零檢出及罰則,列入地方自治法並進入二讀,讓民進黨推出三套劇本,還是無法抵擋國民黨的人數優勢。
    2020/11/11 20:13
  • 李眉蓁允續推「香港村」政策 綠議員批抓錯藥方

    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表示,黨內已提案修法支持香港,也會關注「香港村」議題;不過,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李眉蓁續推香港村,是抓錯藥方。
    2020/07/02 13:36
  • 李眉蓁提「香港村」挺港 陳其邁酸:重點在人身安全

    中國強行通過港區國安法,引發關注。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說,希望香港村未來成為國際村,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說,重點在保障人身安全並尊重港人生活方式。
    2020/07/01 18:30
  • 韓國瑜誇高雄如武當派 有後發優勢可推「香港村」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主持多功能經貿園區的區內道路開通儀式,重申推動「香港村」構想,他說去年港人在高雄置產131間,堅信未來高雄會像武當派,有後發優勢。
    2020/03/23 14:10
  • 香港村挨批韓國瑜怒轟「神經病」 黃捷:請收回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出打造「香港村」的規畫,希望可以吸引香港人移居台灣,被外界質疑是「納粹集中營」管理,讓他怒火十足,回擊「根本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要韓市長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新聞局長則是出面澄清,表示已有香港人對香港村表示興趣,而市長會有情緒性反應,很正常!
    2020/03/13 13:37
  • 香港村挨批!韓怒譙「神經病」 她:把話收回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疫情嚴峻,市府正為下一階段做準備,規劃打造「香港村」,不過隨後卻被外界質疑是「納粹集中營」的集中式管理,讓他不滿回擊「根本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則表示「希望韓國瑜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
    2020/03/13 07:49
  • 香港村構想挨批 韓國瑜回擊:真的有神經病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香港村」被質疑是集中式管理,今天他和企業座談時,針對「香港村」被形容成「納粹式的集中管理」一事反擊,他是基於高雄市的下一階段做準備。
    2020/03/12 20:23
  • 有「韓」意!送花掃條碼 韓國瑜:情人節快樂

    高雄近期出現一群人,在街頭發送玫瑰花束,附贈的QRCode小卡,一掃居然會出現市長韓國瑜,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年輕人對影片看法不一,但韓國瑜近期卯足全力拚市政,就是希望能翻轉罷韓氣勢。
    2020/03/11 19:29
  • 「下階段」抗罷韓? 韓國瑜:疫情結束推香港村

    根據目前的罷韓進度,大約剩三個月就要舉行罷免投票,雖然高雄市府表示尊重,不過也看到韓國瑜似乎加快了市政推動,除了日前針對肺炎疫情喊出要超前部署,甚至想好下一步,等疫情趨緩後,要推動香港村,甚至以前從沒市長親自參與的區里業務會議,他都親自出席。
    2020/03/1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