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陳斯亞 結果共10筆

  • 才剛買房!詩亞宣布「一切從頭來過」 突喊放棄這1事:真的不容易

    陳詩亞(藝名詩亞,原藝名糖果)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出道,常秀性感舞藝,身兼五份工作的她,除了演藝事業、聯名、設計、電商、業配或團購,過去還有直播,不過,她突然因為這件事,決定要改變。
    2023/10/24 08:45
  • 斯亞怒控《大熱門》霸凌!自曝與小A辣私下交情

    前黑澀會美眉陳斯亞(糖果)近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指控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利用媒體平台卻做著跟酸民一樣讓人不舒服的事情」,令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斯亞本人在24日開直播說明,近三個月網路聲量衝到3,206筆,位於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第19名,被牽扯進此事的網紅小A辣近三個月網路聲量也達10,398筆,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88名。
    2022/03/26 16:41
  • 【今日熱搜】李政穎/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Selina/陳斯亞/G20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政穎」,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男星李政穎,今年45歲,更演過許多知名台灣偶像劇,這幾年因舊疾復發,鮮少出現螢光幕,近日出席活動,現況也曝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4 11:51
  • 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29歲女星陳斯亞(糖果)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23)日突然發文表示,「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後來才透露是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她同意下擅自使用肖像製作題目。
    2022/03/23 17:39
  • 女星自爆「月收入連續0元」 談出道辛酸:滿是可怕回憶

    藝人陳斯亞(糖果)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精湛舞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在2020年和吳宗憲的合約結束後,她也積極拓展副業經營電商,而她昨(7)日罕見在社群透露心聲,自爆過去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0收入,談及一路走來的辛酸,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鼓勵。
    2021/12/08 07:59
  • Tiida寬敞舒適 陳斯亞一試就給滿分

    年輕小女生選車的理由跟你想的可能完全不一樣!或許你可能會以為年輕女生買車,注重的會是輕巧好開、省油好保養,或者是時尚可愛﹐但是嬌小可愛的陳斯亞,在考慮入主人生第一輛車時,考慮地卻意外務實。正因如此,陳斯亞不但選擇了Nissan Tiida,更給了它滿分。
    2020/04/14 11:00
  • 轟女星「三七仔」?連千毅致歉 再嗆:別把自己捧太高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爆料女星陳斯亞(糖果)從事三七仔 (皮條客)工作,女方聽到後氣得在臉書發文,盼連千毅能受到法律制裁。不過事後連千毅則澄清,當天直播一名叫「陳斯亞」的網友一直在留言串瘋狂洗版,所以自己才會脫口而出那句話。他解釋,「直播中對話是針對洗版的網友的動作進行道德勸說,絕非針對某特定人士及藝人,如有造成雙方誤會之情事,本公司在此公開致上萬分歉意。」
    2019/09/14 14:33
  • 拼錯英文遭網友辱罵 斯亞怒告:為自己留言負責

    藝人陳斯亞曾以藝名「糖果」加入黑澀會美眉闖星河,後來被吳宗憲簽下當歌手,日前還發行個人首張EP,亮眼外型讓她的曝光度越來越高。近日她在IG用英文PO出感性長文,卻被網友們揪出文法錯誤,但因有人言詞過激,讓她怒而提告「公然侮辱」,認為「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留言負責!」
    2018/10/05 09:21
  • 斯亞「阿嬤的紅包」遭網友質疑作假 臉書PO真相

    最近播出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裡,女星斯亞透露國小父母離婚,當時「姊代母職」照顧弟弟,過了半年爸爸覺得這樣行不通,便將姊弟們送到外公、外婆家。高中時,斯亞決定北上打拼,老人家們偷塞了內有金項鍊、金戒指的紅包給她,裡面還寫上「斯亞有看回來看阿公阿嬤」。簡單的字句,卻感動了現場的所有人,不過卻有網友質疑,高中時斯亞原本的名字應該是「鄭羽婷」,並不是現在這個,懷疑她造假。針對此事,斯亞本人也在臉書PO文出面回應。
    2017/10/13 15:47
  • 《黑澀會》糖果爆曾被剪爛衣 勇兔澄清:有經過她同意

    藝人陳斯亞(糖果)曾是紅極一時的節目《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靠著精湛舞藝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上節目時卻突然爆料,當年有位黑澀會美眉,因對比賽的得失心很重,竟當著她的面剪掉她的衣服,事情曝光後有網友揪出該美眉就是「勇兔」,而勇兔昨日也特地發文致歉,但強調自己有先經過斯亞同意!
    2017/04/25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