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院外感染 結果共7筆

  •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2021/05/25 11:15
  • 部桃傳院內護理師確診 感染源、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衛福部桃園醫院在昨(24)日驚傳院內護理師確診,對此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今(25)日在桃園防疫會議中回應,目前疫調結果初步調查,確診護理師初步了解是院外感染,目前整體醫院疫調及處理方式皆依照防疫流程處置,而逐日採檢相關接觸者皆為陰性,其餘仍在掌握中。
    2021/05/25 10:06
  • 2家屬自聘看護確診!匡列多醫護 林口長庚澄清:院外感染

    曾經到林口長庚工作的兩名看護,篩檢確診!林口長庚回應,他們都是月初進到醫院,其中一人在19日身體不適,採檢後確診,追查發現她在月中到過萬華,和另一名看護私下有接觸,可能是這個時候傳染的,院方強調絕對沒有院內感染,曾經接觸過的醫護人員,二採即將完成,目前都是陰性。
    2021/05/22 17:06
  • 台大醫同仁染疫!副院長「沒接觸病患」:研判院外感染

    台大醫院工務室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台大醫院副院長王亭貴稍早表示,確診者非醫療人員,平時沒有機會接觸病患,因此研判為院外感染,相關同仁及接觸者已安排採檢,36人完成採檢中有10人PCR陽性,此外,院方因應同仁染疫將暫停非常規手術、實行門診降載等措施,呼籲有新冠肺炎症狀及非緊急病患等,暫勿前往台大醫院就診,目前正和台北市衛生局協調,轉介輕症病患至其他醫院。
    2021/05/19 13:39
  • 身體康復、喜獲麟兒 英首相強生雙喜臨門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英國新冠病毒確診達到「16萬6441人」,死亡人數飆升到「2萬6097人」,排名全球第三。這是因為英國第一次把院外感染的死者納入統計,才會讓數字一口氣飆升。週三喜獲麟兒的英國首相強生,最近喜事連連,但英國的疫情,似乎還是考驗著他的領導威信。
    2020/04/30 12:14
  • 住院2週!估34例潛伏期 陳時中:應院外感染

    持續追蹤,來看昨天確診的第34例患者,這名50多歲的婦人,本身就患有慢性疾病,而且已經退休,平常都待在家中,不過特別的是,跟她同住的家人目前並沒有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加上她是住院後7天開始出現呼吸道症狀,所以被懷疑很可能是院內感染,不過指揮官陳時中卻說,回推潛伏期14天,當時婦人還沒住院,加上院內目前沒有醫護人員被傳染的跡象,所以在院外被感染的可能性很高。
    2020/02/29 13:24
  • 第34例確診婦人疑院內感染 陳時中回應了

    北部一名50多歲女性日前確診為第34案境內感染新冠肺炎案例,由於她近期沒有出國旅遊史,平時都待在家中並未外出,但由於發病前曾住院,因此不排除是院內感染。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從日期上推斷,初步還是認為是院外感染。
    2020/02/29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