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限男性 結果共7筆

  • 讀3年加1年當兵「限男性」鄉民轟根本歧視

    配合義務兵役將恢復一年,國防部拋出「3加1」方案,讓大學生在3年內完成學業並以1年時間當兵,不過這方案僅限男學生,不接受女學生申請就學期間彈性修業,這也讓PTT討論炸鍋,質疑根本歧視。
    2023/06/25 19:47
  • 租屋條件為何「限男性」 過來人曝內幕網秒懂

    許多民眾都有租屋經驗,尤其在找尋相關資訊時,常常會看到「限女性」或「限男性」的條件,應該是房東為了管理的方便性。由於一般租屋時,比較少看到限男性的條件,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何有房東堅持只租屋給男生?對此,有男網友現身分享自身經歷,他租屋期間發現熱水器壞了,但受限於輪班制,很難和房東約時間維修,最後索性不修了,洗了3年冷水澡,他就直言,「倘若是租給女生有可能嗎?」
    2021/10/07 18:41
  • 東奧聖火傳遞出現女性禁令 半田市惹議後修正

    東京奧運聖火正在日本各地傳遞,6日將進入愛知縣半田市,有一段乘船路線依傳統「僅限男性」,因而引發爭議。半田市政府今天緊急與相關人士協調後,同意女性登船。
    2021/04/02 16:31
  • 超困惑!她不解租屋為何「限男性」 網曝關鍵原因…

    許多人因為唸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得離鄉背井,無法住在自己家裡,因此就得在當地租屋。以台灣的情況,大部分屋主提供的租屋資訊,常會加註「限女性」,一般印象都認為女生比較愛乾淨。但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上網看到幾間超喜歡的房間,原本打算詢問,卻發現備註「限男性」,她發問這是什麼情況?網友看到後熱烈討論,還表示「這背後原因應該不單純!」
    2019/03/04 21:55
  • 男生女生分開辦 福山雅治演唱會掀話題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今年的年底演唱會很特別,因為他把男粉絲和女粉絲分開來,辦了兩場專屬演唱會。而且入場前還得確認身份證件,證明性別無誤才能入場。結果限定男生參加的演唱會,吸引1萬5千人參加,寫下日本音樂史,只限男性參加演唱會人數最多的紀錄
    2014/12/27 16:01
  • 徵「廚娘」涉性別歧視 業者最高罰50萬

    民眾找工作時,大概都看過有的徵才廣告會寫「限男性」或「限女性」,另外像是「司機大哥」或是「廚房阿姨」等,明顯可以看出性別條件的,其實都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依法可對雇主開罰10萬到50萬元;台北市有一位民眾,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的人力銀行找工作時,發現有業者徵「廚娘」,覺得自己的性別遭到歧視,向北市府檢舉。
    2012/07/24 12:13
  • 上班族大改造 5分鐘幫你搞定

    在日本,不只女生的錢好賺,男性上班族的錢更好賺。在大阪一間飯店就推出只限男性參加,吃鐵板燒外送精油按摩的服務,加一加,只要不到3千台幣,或者是您可以花60元台幣,有專人幫男性上班族搞定儀容外表,讓每個男性,可以容光煥發去上班。
    2006/11/2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