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闊太 結果共5筆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小三生子搏上位!最強正宮靠「1張王牌」坐穩百億闊太寶座

    坐擁400億身價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又稱洗米華),感情世界有如八點檔一般精彩!和正宮陳慧玲結婚多年,卻又與陳柏霖的前女友、美豔小三Mandy交往,兩女還幾乎同時懷孕!Mandy甚至搶在正宮生產之前搶先生下小孩,被媒體爆企圖靠生子博上位。
    2022/06/20 15:37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10個月就離婚 女星斬「爺孫戀」爽拿1億豪宅

    港姐選美出身的27歲女星何艷娟,2018年時與號稱身價有30億港幣的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她5月1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去年底兩人因為經常爭吵而分居,目前已離婚,港媒更報導她得到一棟價值3千萬港幣(約新台幣1.19億元)的豪宅。
    2019/05/07 17:21
  • 容祖兒曾為愛當「俗妹」  嘻哈造型令人噴飯

    學生替容祖兒量身訂製禮服,小天后幻想自己是「闊太」,置身義大利米蘭看高級時裝秀!TVBS-G「娛樂新聞」開闢新單元「設計達人天后秀」,開放學生挑戰擔任大明星的設計師,昨(14)日香港小天后容祖兒從四組學生的作品中,挑選最喜愛的一套,親自穿在身上並走秀展示,容祖兒開心的表示,「第一次有人為我設計衣服,感覺自己好像高高在上一樣,好幸福喔。」
    2006/08/1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