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鍾得榮 結果共9筆

  • 同顏清標除罪 柯文哲諷:一樣有貢獻

    立法院5月31日晚上,夜襲通過所謂的「顏清標條款」,除罪範圍也擴及教授學者,一併替民代和學者解套,只是台大醫生柯文哲得知後相當無奈,因為顏清標是為了喝花酒,但他是為了做研究,這讓柯文哲直呼,「或許政府覺得喝花酒和做研究一樣,都很有貢獻」。
    2013/06/02 12:00
  • 挺扁反撲/王世堅挺扁集會 獲得支持者響應

    施明德百萬人倒扁獲得熱烈反應,民進黨內的反制力道也越來越大,由王世堅和汪笨湖發起的挺扁活動,也獲得支持者響應,更有立委跳出來三問施明德,質疑他到泰國期間,和陳由豪密會,倒扁運動,根本是藍營在背後策動。
    2006/08/18 10:02
  • 去到哪跑到哪! 馬英九新加坡晨跑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晚上11點才抵達新加坡,凌晨6點就起床晨跑,現場遇到不少華人高喊「總統好」,還說他就是華人的驕傲,即便人在新加坡,馬英九沒忘記以在野黨主席的身分呼籲陳總統,回程應該過境美國,為過境風波設下停損點。
    2006/05/07 10:31
  • 時尚名媛走秀 胡志強女兒性感上台

    晚間在晶華飯店有一場時尚走秀,許多名模都秀出明年春夏新裝,其中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也上台客串走秀。另外中信集團的公主「辜仲玉」,也一襲全黑套裝到場觀賞。
    2004/12/23 22:38
  • 胡錦濤未提反分裂法! 台股警戒解除

    受到中國大陸要制定「反分裂法」的影響,台北股市一開盤,大盤跳空下跌100點開出,到了上午10點,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澳門主權移交5週年的談話中,並沒有談到反分裂法,台股低檔買盤支撐,最後下跌23點,收在5985點,成交量566億。
    2004/12/20 10:16
  • 光天化日 找債務人小孩算帳

    討債公司要債竟然追到學校裡找小孩!台北市天母地區某國小,昨日中午有3名黑衣男子跑到學校裡面,指名要找一位三年級的學生,謊稱自己是受到他的家長委託,要來帶人,校警發現有異,通知警方,才知道原來是討債公司找不到債主,居然想從孩子下手!校方已經加強保護。
    2004/11/24 12:51
  • 法務部:查封健保 不會獨厚高雄

    北高兩地市政府同樣積欠健保費,但昨天台北市被查封價值超過百億的土地,高雄市卻只查封20多億,造成北市政府痛批中央刻意打馬。法務部次長謝文定下午特別召集行政執行署署長開會研商,最後更再次強調,查封依法執行,絕對不會獨厚高雄。
    2004/06/15 18:09
  • 狂拜 副總統大年初一 11間廟走透透

    大年初一,陳總統回老家發紅包,副總統呂秀蓮在做什麼呢?呂副總統光是今天(22日)一天就安排了11個拜神行程,只見她所到之處就被民眾瘋狂包圍。過新年大家嘴都很甜,除了凍蒜聲外,還有人當著副總統面前稱讚她好美。只不過副總統還是一如她之前預告的,沒發任何一個紅包。
    2004/01/22 12:06
  • 女兒女婿皆往生 丁媽媽痛哭失聲

    在蘆洲這場火災意外中喪生的13名罹難者裡,丁秋滿與許家賓是一對恩愛夫妻,平常一起在電腦公司上班,剛滿週歲的一對龍鳳胎兒女則寄養在桃園大姑家。昨天晚上丁秋滿夫婦還跟母親及大姊共進晚餐、逛夜市,但一場火警奪走了兩個人的性命,讓一早到現場找女兒的丁媽媽痛哭失聲。
    2003/08/31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