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鍾嘉欣 結果共5筆

  • 懷三胎0贅肉!鍾嘉欣受封「最美孕婦」 好身材靠1運動

    鍾嘉欣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緊身上衣,並秀出懷孕約5個月的孕肚,並留言表示:「I’m getting pretty BIG! #babynumber3」,底下也出現許多演藝圈好友獻上祝福,除此之外,網友們也注意到鍾嘉欣的四肢仍然十分纖細,也沒有出現水腫等等問題,而鍾嘉欣也在自己的Youtube上分享,她在成為媽媽後,開始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也開始頻繁的做運動,而她也公開自己懷孕前,每天都會抽出10分鐘「跳跳床」來維持體態,今天幫大家統整跳跳床的7個動作,大家一起跳起來吧!
    2022/06/28 11:21
  • 色魔專業戶!「御用強姦犯」上遍一線女星竟喊不幹了

    42歲港星李天翔出道近24年,原本出身兒童節目是小朋友的偶像,後來卻憑著凌厲的眼神成為反派專業戶,他在香港TVB甚至有個驚人封號是「御用強姦犯」,曾在戲中上遍香港一線女星。昨晚(14日)李天翔在IG上宣布洗手不幹了,感性告白「離開不代表放棄、灰心」。
    2019/02/15 11:30
  • 楊謹華撞臉隋棠 吳尊、港星兄妹臉

    演藝圈又有俊男美女撞臉了,藝人吳尊跟港星鍾嘉欣被說長得很像,將近4年,最近終於見面,因為真的長很像,還互開玩笑說要演兄妹,另外是女星楊謹華跟隋棠,6日楊謹華在百貨公司出席活動,沒想到有民眾看到以為是隋棠,楊謹華尷尬說要再自我介紹一次嗎。
    2012/10/07 12:15
  • 溏心風暴宣傳活動 緋聞男女排排站

    故事以海味店東主家族爭產風波為骨幹的新港劇,「溏心風暴」即將在香港上檔,主要的演員陳豪、黃宗澤、蒙嘉慧、陳法拉、鍾嘉欣等等一同出席宣傳活動,由於有傳陳法拉在拍攝期間,與黃宗澤及陳豪來電,除了令陳豪的緋聞女友廖碧兒,以及黃宗澤的緋聞女友胡杏兒很不爽外,也令這兩位男主角暗生不和。
    2007/04/04 19:39
  • TVB新生代花旦 楊怡、鐘嘉欣走秀

    TVB的新生代花旦楊怡,及鍾嘉欣被邀為某名知女仕服飾品牌走秀。同場演出的都是長得高大的名模。當中包括了吳彥祖的女友LISA S,以及郭富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
    2007/04/0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