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撞臉隋棠 吳尊、港星兄妹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林意傑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又有俊男美女撞臉了,藝人吳尊跟港星鍾嘉欣被說長得很像,將近4年,最近終於見面,因為真的長很像,還互開玩笑說要演兄妹,另外是女星楊謹華跟隋棠,6日楊謹華在百貨公司出席活動,沒想到有民眾看到以為是隋棠,楊謹華尷尬說要再自我介紹一次嗎。

女星楊謹華現身百貨公司,替專櫃站台拉抬人氣,沒想到旁邊的民眾卻有人把她認成演紅人妻的名模隋棠。主持人:「歡迎棠棠。」

比比看,2人一樣有著高挺鼻子,臉型也都是瘦長,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女星楊謹華:「這邊要跟大家再介紹一次嗎?我是楊謹華。」

女明星撞臉不稀奇,另一對男女明星更是有著兄妹臉,那就是吳尊跟港星鍾嘉欣,2人不管是五官還是神韻,都很相似。藝人吳尊(2012.10.04):「跟林峯拍戲,林峯也說(我們)像,鄭伊健也有說(像),如果有一部電影可以演兄妹也不錯。」

港星鍾嘉欣(2012.10.04):「我拍電影『老友狗狗』時剪短髮,在街上都被誤認是吳尊,很好笑,我都不知道是我像男人,還是吳尊像女人。」

活動上面對面,吳尊也覺得2人長得真的還很像,希望未來如果合作電影,乾脆就演兄妹,演藝圈俊男美女撞臉目錄,又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