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鄭永淞 結果共2筆

  • 【黃金試車組】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

    如果想要大空間,而且是每一個座位都能舒適的大空間,過往鎖定美國市場的大型MPV或許會是最佳選項。在Toyota Sienna看似就要稱霸這類車長超過5米、車寬近2米,軸距亦突破3米的大型MPV市場之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將新世代Carnival引進臺灣,還硬是開出比Sienna更便宜超過60萬元的價格,目標鎖定最超值大型MPV頭銜。
    2021/05/11 12:15
  • 【黃金試車組】Tiguan三大進化亮點 前驅主力就夠力

    乘著休旅風潮崛起的氣勢,近年Volkswagen品牌主力SUV車款Tiguan年銷量已經超越品牌代表性車款Golf,成為Volkswagne旗下年銷量最佳車款,甚至平均每35秒就有一輛Tiguan步出生產線,成Volkswagen品牌目前實質上的銷售主力。隨著現行2代Tiguan小改款於2020年年中左右全球首演亮相,Volkswgen Taiwan亦於3月中旬正式引進臺灣。現在在我們面前的,就是小改款Tiguan中的280 TSI Elegance車型。
    2021/03/2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