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遠雄企業 結果共18筆

  • 傳大巨蛋幾乎快完工? 遠雄:還有漫漫長路

    台北市議會26日視察大巨蛋進度,發現連1、2樓都在施作,幾乎快完工。遠雄企業團表示,其實還有漫漫長路,目前朝建照變更方向努力,完成建照變更後至少要1年半才能完成工期。
    2019/09/27 12:10
  • 大巨蛋避難電腦模擬當機 遠雄:新委員不熟參數

    台北市都發局今天審查大巨蛋案,依審查委員要求討論避難6種模擬程式,結果卻電腦當機,無法完成兩種情境模擬。遠雄企業團表示,委員對參數不熟造成情境互斥,遠雄早已說明。
    2019/08/30 17:58
  • 北市府公開會議紀錄  遠雄:難對紀錄背書

    台北市政府將公開所有與遠雄企業團會面時會議紀錄,以撇清「喬家大院」指稱。遠雄企業團表示,過去從未見過這些紀錄,無法對正確性背書,未來大巨蛋只要合議,一切依契約進行。
    2017/11/16 20:32
  • 大巨蛋將重啟談判 遠雄籲遵守契約法令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案將重啟談判,並對大巨蛋案後續發表4點聲明堅持公平正義。遠雄企業團表示,遠雄無人因巨蛋案被起訴,建議市府回到契約法令,才有助事件正向發展。
    2017/11/01 15:28
  • 大巨蛋案 遠雄:北市府不需見獵心喜

    遠雄企業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天表示,包括創辦人趙藤雄及所有遠雄員工,沒有一個人因大巨蛋案被起訴,遠雄堅持合約仍有效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需見獵心喜,無助事件順利發展。
    2017/11/01 15:22
  • 趙藤雄遭求刑24年  遠雄:配合法院釐清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等人涉嫌掏空公司資產等案,求刑24年。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天表示,檢察官起訴所涉案情已轉由台北地院審理,遠雄竭力配合予以釐清。
    2017/10/31 13:15
  • 柯文哲說別再拖 遠雄:市府應先有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五與遠雄企業團開會商量大巨蛋事宜,並呼籲遠雄不要再拖了。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並未拖延,建議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避免政策分歧傷害雙方。
    2017/07/10 16:20
  • 趙藤雄遭聲押 遠雄:不影響企業營運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遭檢方聲押禁見,遠雄企業團表示,企業團已由律師火速協助處理,遠雄建設董事長趙文嘉和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分別請回、交保,目前已返家,並不影響企業營運。
    2017/06/30 11:19
  • 遠雄遭檢調搜索 全力配合調查

    台北地檢署查出新北市政府官員及議員涉嫌收受建商賄賂,包庇某大型建案,今早發動檢調搜索新北市政府和遠雄企業團;遠雄企業團表示,目前不知案由,但全力協助配合調查。
    2017/06/29 16:00
  • 快訊/大巨蛋停工將滿2年 遠雄:5月初說明始末

    大巨蛋遭台北市政府停工就要滿2年,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他將於5月初舉辦說明會讓大眾了解始末,他認為北市府擁公權力還違法,從頭到尾沒有一句真話,不斷罵2年,不該停工時停工、操弄民粹,台北市會完蛋!
    2017/04/22 20:40
  • 柯文哲甘我屁事說 遠雄:沒攪和早蓋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在北市議會答詢指大巨蛋卡在內政部,「甘我屁事」。遠雄企業團表示,要不是柯文哲以國內外法規未規範且違反採購法的「七項基準」攪和,大巨蛋早就蓋好。
    2017/04/13 14:15
  • 敬佩趙藤雄是挖苦? 遠雄:柯文哲非陳景峻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表達敬佩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結果被市長柯文哲認為陳景峻在挖苦趙藤雄。遠雄表示,除非是陳景峻自己出來說是挖苦,否則柯文哲不能代表陳景峻發言。
    2017/02/23 15:55
  • 結構保固25年 業者售後服務太強跌破專家眼鏡

    動輒幾百上千萬,購屋是許多民眾一生一次的大事,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顯示,光是2016年上半年,購屋糾紛就多達822筆,其中漏水問題115筆排名第一,施工瑕疵77筆排第三;而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更是透露出結構體保固年限不足的隱憂。知名的遠雄企業團對此大膽推出領先政府標準的結構體保固25年,與近年流行的讓利風潮截然不同,砸重本反向思考,在房市熱銷時也沒看到的超強保固,是台灣近40年來罕見的售屋策略,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為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1/28 19:25
  • 柯文哲嘆不該口水戰 遠雄:用訴訟終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嘆不應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口水戰。遠雄表示,市府引起口水戰,包括污衊一身酒氣、半夜臉書罵人,遠雄採司法途徑終止口水戰。
    2016/12/26 12:45
  • 柯打臉罵「貪婪」 遠雄嗆告:忍無可忍

    市府週六(13日)才大動作邀請遠雄研討大巨蛋安全,不過市長柯文哲當面說遠雄是「貪婪財團」,當下遠雄沒有太大反應,隔了一天遠雄發出聲明稿,表示許多員工看到高層被打臉已經忍無可忍,相當不滿,打算要對柯文哲要提告。市府晚間則回應,遠雄企圖以濫訟手段模糊焦點,將使企業形象更為受損
    2015/06/14 22:55
  • 柯打臉罵「貪婪」 遠雄嗆告:忍無可忍

    市府週六(13日)才大動作邀請遠雄研討大巨蛋安全,不過市長柯文哲當面說遠雄是「貪婪財團」,當下遠雄沒有太大反應,隔了一天遠雄發出聲明稿,表示許多員工看到高層被打臉已經忍無可忍,相當不滿,打算要對柯文哲要提告。市府晚間則回應,遠雄企圖以濫訟手段模糊焦點,將使企業形象更為受損。
    2015/06/14 21:37
  • 扛責搏輕判 趙藤雄認「不違背職務行賄」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收押第10天,檢方認為,趙藤雄提訊開庭只坦承行賄1600萬,沒有供出更多細節,不會轉汙點證人,法界人士從趙藤雄態度分析,轉汙點證人損人不利己,還可能連累遠雄企業旗下建案,趙藤雄當然不會買帳,而且他咬定,葉世文是在「得標後,簽約前」索賄,檢方到時候只能以刑度3年以下的「不違背職務行賄罪」起訴,或許可以爭取輕判,讓官司止血,而趙藤雄的長媳今天繼續到北送上菜餚跟書籍,但所方認為書本有條碼,有安全疑慮,當場撕掉。
    2014/06/11 17:53
  • 不景氣 企業界籲馬總統站出來﹗

    馬總統今天在國慶致詞時,強調新政府上任就遇到全球金融風暴,景氣不好,讓百姓受苦,他了解民眾的痛苦,企業界之一的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就呼籲,非常時期,馬總統應該重新站到第一線,清楚地告訴人民國家未來的願景;而面對房地產價格一再下跌,趙藤雄預估至少要到年底,國內房市價格才會回穩,明年才會逐漸好轉。
    2008/10/1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