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過度觀光 結果共4筆

  • 人氣景點!富士山入山費恐暴漲10倍 考慮蓋輕軌管控車輛

    富士山是日本人心目中的聖山,然而隨著造訪富士山的遊客越來越多,「過度觀光」帶來的各種問題叢生,登山道常常擠滿遊客、途中因為身體不適請求救援的人數也大幅增加,空氣汙染、垃圾汙染讓當局相當頭痛。為了減輕環境負擔,山梨縣有意規劃登山輕軌電車,藉此限制上山的汽車數量、避免過度擁擠;而登山所需的費用可能由現行每人1000日圓(約新台幣218元)的「富士山保全協力金」增加到往返輕軌車票的1萬日圓(約新台幣2180元)。
    2023/09/12 12:20
  • 威尼斯驚悚撞船瞬間!郵輪撞爛觀光船尾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近年來因為觀光人數過多,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現在真的傳出意外發生!一艘大型郵輪「歌劇號」在週日早上,突然一路撞進碼頭;雖然郵輪不斷鳴笛示警,但停泊在此的觀光船「伯爵夫人號」,當時正讓遊客上岸,很多人連行李都來不及拿,拚命往岸上衝,有人形容當時就像災難電影一樣可怕!事件造成5名遊客受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但義大利政府遲遲不願正視的郵輪過度觀光問題,看來現在得加快腳步,整治威尼斯的水上交通亂象。
    2019/06/03 20:07
  • 訪日外國旅客 破3千萬人次!爆滿成災

    今年日本觀光,一度因颱風重創關西機場及北海道強震,導致外國旅客人數下滑,但之後漸漸回溫,18號正式累計突破三千萬人次,台灣到11月為止,也有442萬人赴日,僅次中國大陸和韓國。但破表的觀光人潮,也讓日本觀光地開始承受苦果,包括觀光客搶占在地人資源,不遵守當地規範等,都引發「觀光公害」。
    2018/12/19 20:09
  • 羅馬新法通過! 街頭飲食、吃相難看會被罰

    近年來,「過度觀光(overtourism)」已成歐洲旅遊話題標籤,許多歐洲城市面臨過度觀光所帶來的困擾,各國都想盡辦法要在居民生活與觀光收益間取得平衡。
    2018/11/1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