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軟式少棒 結果共7筆

  • 世界軟式少棒台灣連勝菲律賓、日本 晉級8強

    2023年WBF第41屆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今天在日本東京江戶川開打,台灣隊首日進行雙重賽,先以15比1擊敗菲律賓,再以3比2險勝日本第2隊,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8強。
    2023/07/29 16:20
  • 再見安打! 中華小將勇奪軟式少棒冠軍

    中華小將傳出捷報!在日本舉辦的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上演台日大戰,以關西國小少棒隊為主的中華小將與對手鏖戰到最一局,才靠著再見安打贏得比賽,拿下這一屆的世界冠軍。
    2019/07/30 12:03
  • 世界軟式少棒江承恩再見安 中華拿隊史第12冠

    第37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華隊一天兩戰,4強擊敗日本江戶川隊,冠軍戰江承恩再見安,率隊以2比1擊敗日本大阪隊,拿下中華隊史第12座冠軍,大會MVP為王奕翔。
    2019/07/29 17:19
  • 世界軟式少棒賽開幕 中華隊盼帶回冠軍

    第36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今天開幕,中華隊此次由高雄市中正國小獲得組訓權,比賽總計9個國家、12支球隊參賽,中華隊球員呂維倫喊話,希望將冠軍帶回台灣。
    2018/07/27 13:56
  • 為挑戰金氏紀錄 500小球員餓肚頂寒流陪官玩

    全國最大軟式少棒賽事的嘉義「諸羅山盃」,16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開幕式,由於今年是第20屆舉辦,主辦單位希望以挑戰「最多人連續傳接棒球」的金氏世界紀錄留下見證,只是主辦單位和參與挑戰紀錄的球隊、小球員明顯溝通不良,讓小朋友們從上午10點多就進場準備,活動進行到下午3點多,最終挑戰活動失敗,小朋友們空著肚子在寒風中傳接球,還不能離開定點上廁所,更讓在場的家長們抱怨連連。
    2017/12/18 09:08
  • 睽違27年 忠孝國小軟式少棒奪金

    就在全民關注奧運的同時,中華少棒隊在日本揚眉吐氣,奪得世界冠軍,這支以台中忠孝國小少棒隊為主體的中華少棒隊,以8:7的比數,氣走日本隊,奪得第37屆世界軟式少棒錦標賽金牌,球隊凱旋歸國,受到英雄式的歡迎。
    2012/08/04 12:11
  • 【一步一腳印】台灣的棒球小子 世界冠軍路

    在日本默默打拼,小將們真的拼出了好成績,決賽打敗中國大陸,拿下軟式少棒世界冠軍。 不懂什麼叫衣錦還鄉,他們臉上跟出國前一樣,還是只有靦腆的微笑,不過談到這藏在帽沿下,新萌芽的跨國友誼,話可就多了起來。記者:「這個是誰?」少棒代表隊選手蔡士豪:「日本的小朋友,少棒喔。」記者:「有當成好朋友喔?」中華少棒小將:「有呀。」 少棒鍍金,在20年前的台灣肯定是件全國注目的大事情,曾幾何時,八卦取代了振奮人心的故事,這麼亮麗的成績,卻沒多少人關心,只有他們,在台北住宿的旅館,貼了張手工祝賀字條,不過他們可是不以為意。 那個跑回來了,再見安打,高興的感覺,跟打全壘打一樣;大口吃著家鄉味,小子們這才放鬆心情,講出心裡話,有人自我檢討,有人開心炫耀,不過教練希望,在大家心中留下的是過程比結果重要。
    2006/07/3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