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跨國交流 結果共6筆

  • 北市府參加2023危機管理會議 跨國交流災害防救技術

    台北市政府今(12)日參加日本東京都主辦的「2023 危機管理會議(Crisis Management Conference 2023)」,由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志敏代表出席,會中分特別分享台北市地震災害準備措施,以深化國際合作交流。
    2023/10/12 22:42
  • UCLA棕熊行進樂隊跨國交流將登場 東石國中加緊練習

    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旗隊與UCLA棕熊行進樂隊14日將在嘉縣府前廣場聯合演出,縣長翁章梁今天至東石國中關心樂旗隊練習狀況,勉勵同學多多開口講英文,並說這是難得的國民外交經驗。
    2023/10/11 14:38
  • 讚臺灣「安全的地方」 公視董座拋理念:堅守自由與民主價值

    「世界公視大展」(INPUT)昨晚於臺北圓滿落幕。回顧 INPUT 2023 參展作品豐富、探討主題多元,一連五日的跨國交流,壯大臺灣影視音與內容產業的規模。在「世界公視大展」閉幕式上,公視董事長胡元輝更有感而發直說:「臺灣是安全的地方,我們堅守自由與民主的價值,希望未來國際友人再次來到臺灣。」
    2023/05/19 14:58
  • 台日友好!消防技術戰技跨國交流 新北救災救護戰力大升級

    日前來台的日本東京消防本部機動救助部隊代表團,今(3)日到新北市八里訓練中心與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進行技術交流,特別以「全情境梯間佈線模組」為主題,針對老舊公寓火警搶救方想消防技術成果與經驗,讓雙方都受益良多。
    2023/03/03 16:20
  • 快訊/肺炎疫情燒向體壇 統一獅取消赴日比賽

    新冠肺炎的影響,慢慢擴散到運動圈!中華職棒的統一獅隊,原訂這個月要前往日本,與日本職棒的埼玉西武獅和阪神虎舉行跨國交流賽,不過剛剛球隊宣布將不會前往日本比賽,原訂的四場交流賽將全部取消。
    2020/02/12 21:11
  • 日學生瘋來台上課! 「不愛陸韓」15年增22倍

    台日近年高中生交流頻繁,今年台灣有8千多名學生到日本短期交流,通常六天五夜,一人花費大約4到4.5萬,不過,日本學生來台人數,因為日本和韓國.中國關係緊張,人數大爆發,他們來台體驗茶藝和舞蹈課,過程中彼此交流,光是今年就有3萬多人來台,是台灣到日本交流的3.6倍。
    2019/12/06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