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趙濤 結果共9筆

  • 大陸禁演常客賈彰柯 透過虛構話真實 揭社會醜態

    中國著名獨立電影導演賈彰柯,他是瑞士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最年輕的得主,得獎那年40歲。五年後,他拿到坎城影展的終身成就獎。賈樟柯的作品幾乎都是從故鄉山西汾陽出發,細細描繪出中國社會的變遷。24年來,他透過充滿活力又詩意的電影語言捕捉「被動生活在時代裡」的基層人物,迥異於中國電影商業化的樣板樣貌,述說了多數導演不敢言的社會真實醜態。
    2020/10/23 20:03
  • 沒主動跟鞏俐打招呼 女星錯失金馬獎影后

    為了《江湖兒女》一片入圍金馬獎最佳女演員獎項,趙濤人到了台灣,被問到跟這屆評審團主席鞏俐是否熟悉,她自己說了一個小故事。
    2018/12/13 14:18
  • 5位金馬準影后談點滴! 周迅:隨著成長更了解情感

    第55屆金馬獎,將在這週六(17日)舉行,執委會公開了女主角入圍訪談影片,周迅認為隨著成長,對情感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唯一一位台灣入圍女主角的謝盈萱則感謝自己,成為這代的演員,能透過大銀幕反映出當下的社會狀態。
    2018/11/12 13:54
  • 金馬星光再添一筆 苑瓊丹、羅家英將來台頒獎

    本屆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舉行,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都將出席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
    2018/11/08 10:31
  • 周迅、孫儷確定來台!金馬「如懿大戰甄嬛」石榴姐插花

    本屆金馬獎競爭激烈,結果將在11月17日晚上揭曉。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鄧超、邱澤、段奕宏、徐崢及彭昱暢,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十位準影帝、影后確定都將出席頒獎典禮,角逐華語電影界的最高榮譽,也為典禮帶來閃耀星光。此外,本屆還邀來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瓊丹以及羅家英頒獎。
    2018/11/07 14:13
  • 趙濤奪邁阿密影后 台灣無緣見

    大陸女演員趙濤憑藉在《山河故人》中,完美詮釋跨度25年深刻情感的精彩演出,奪得第33屆邁阿密國際影展最佳演員獎。此獎項是在所有參賽影片的男、女演員中進行混合評選後,所頒發的唯一表演大獎,她也成為影展唯一的演技獎項得主。可惜本片因未能在今年陸片配額抽籤取得前10順位,與周星馳的《美人魚》相同命運,無緣在台灣大銀幕與觀眾見面。
    2016/03/22 08:30
  • 金馬52/10影評票選 看好舒淇、李鴻其奪金馬帝后

    第52屆金馬獎明天登場,頒獎前有10位影評人先票選心目中的得獎者,影后呼聲最高的是舒淇,一舉奪下四票,最大強敵不是張艾嘉,是林嘉欣和大陸演員趙濤,影后對決呈現三強鼎立,而影帝一直被看好的郭富城只得到一票,反而是首次演電影的台灣演員李鴻其,和久違大銀幕的大陸導演馮小剛兩人都得四票,最被看好。
    2015/11/20 11:27
  • 金馬52/影后PK!舒淇內斂戰張艾嘉純熟 層次演技之爭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影后爭霸戰,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靠《華麗上班族》八度搶影后,對上《刺客聶隱娘》六度爭后的舒淇,以及憑《百日告別》兩度入圍影后的林嘉欣,另外宋芸樺、趙濤也以《我的少女時代》和《山河故人》首度入圍,影后算是老中青三代之爭。
    2015/11/19 15:54
  • 金馬52倒數! 五位影后入圍者談拍片感想

    52屆金馬獎倒數一個禮拜,最佳女主角5位入圍者,包括舒淇、張艾嘉、宋芸樺、林嘉欣、趙濤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舒淇說到自己很幸運,可以遊走在商業與藝術的中間,張艾嘉則說自己一半的生命都在電影中度過了。
    2015/11/1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