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資安長 結果共8筆

  • 資安即國安!電信推「網路計畫」 AI惹議:出錯誰負責

    面對數位時代,金融業正積極進行供應鏈資安管理,現階段國內要求金融業者要設置副總層級以上的資安長,且導入資安的國際標準,加上系統化培育金融資安人才,都是審慎面對相關問題的正確態度。
    2022/03/12 11:00
  • 戶政頻當機! 綠委爆系統恐「上海人設計」

    全國戶政系統26日大當機,已經是4個月內的第五次,就有民進黨立委追查,起底系統公司,發現它在上海也有分公司,質疑程式原始設計師有沒有可能是上海人?被質詢的內政部資安長說,這是他第一次聽聞這件事情,但如果原始設計師是大陸人,事情就大條了!
    2020/10/29 20:55
  • 金管會:資產逾1兆元金融機構 設副總層級資安長

    金管會今天在行政院會上報告「金融資安行動方案」,將推動規模比較大、資產在新台幣1兆元以上的金融機構設副總層級的資安長,至於是專任或兼任,則由銀行依照業務需要決定。
    2020/09/17 14:21
  • 綠質疑駭客侵府為「圍魏就韓」 陳以信:國民黨沒這能耐

    總統府遭駭客入侵,除了資安問題須受高度重視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質疑是國民黨「圍魏救韓」,趁機挑撥民進黨內部的矛盾,轉移罷韓焦點。對此,曾於馬政府時期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立委陳以信在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的線上訪問中表示,國民黨並沒有這個能耐,這種政治性的說法,是民進黨為了牽拖國民黨,轉移焦點的做法,非常不可取。而在過去,總統府資安就時常受到攻擊,每個月上達千萬件,但像這次的狀況是前所未有的。目前也未見資安長及負責人出面說明,蔡政府應提升國安層級來調查。
    2020/05/18 18:01
  • 陳其邁:發展資安產業生態鏈 補足人才缺口

    行政院副院長兼資安長陳其邁今天(5日)說,為強化整體資安防護能量,行政院將推動國家資安聯防體系建構;發展國內新興資安產業生態鏈,提升資安產業發展能量;補足資安人才缺口。
    2019/03/05 21:52
  • 陳其邁兼任行政院資安長 統籌國家資安政策

    行政院今天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核定,行政院資安長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兼任,負責統籌國家資通安全政策,這項人事任命將有助發揮由上而下貫徹政府機關落實資安政策。
    2019/02/15 17:23
  • 行政院資安長 副秘書長宋餘俠兼任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行政院資安長由行政院常務副秘書長宋餘俠兼任,負責推動及監督政院的資通安全相關事務。
    2019/01/31 10:33
  • 政院擬訂資安法 公務機關應設資安長

    近期公民營部門頻遭境外網路攻擊,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資通安全管理法」草案,未來將要求公務機關設置「資通安全長」,銀行、醫院等關鍵基礎設施,也應提出資通安全維護計畫。
    2017/04/2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