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變性舞蹈家 結果共4筆

  • 陸男「自宮」想當女生 把蛋蛋丟馬桶沖掉

    大陸安徽一名25歲的男子,日前被人送到醫院急救,他被人發現褲襠的部位充滿血跡,而且下體的部分不斷有血液流出。經過醫院人員詢問之後,男子在家中自行用刀子做了睪丸切除手術;至於為何要「自宮」呢?他說自己從小就想當女生,才會出此下策。但由於他的兩顆睪丸都丟進馬桶沖掉,就算想恢復也不可能了。
    2017/06/20 15:11
  • 「6歲就想變女生」 舞蹈家透露變性始末

    大陸知名舞蹈家金星,因為變性身分,以及「毒舌」評審風格備受爭議,她從6歲開始就想成為女孩,28歲時下定決心做變性手術,成為在大陸第一名公開變性身分的舞蹈家,金星曾經在動手術時後悔,質疑自己是不是選擇錯誤,新聞經常論及她的變性話題,她的3個孩子和德國老公也會看到,但絲毫不會影響到這位變性舞蹈家的家庭生活。
    2011/11/11 22:41
  • 「因為是變性人」? 金星遭選秀節目除名

    藝人曹啟泰在大陸浙江衛視承包製作的選秀節目「非同凡響」,日前傳出評審之一的中國變性舞蹈家金星,因限娛令及性別問題,遭到節目封殺,身為節目音樂總監、也譜寫節目主題曲的小蟲,昨天在微博聲援,指浙江衛視辜負了金星的努力,還有他的用心,對此金星火氣不小,強調曹啟泰親口證實,的確因為她變性人身份被要求別找她,她認為受到岐視,要求節目道歉。
    2011/09/25 12:53
  • 大陸變性舞蹈家金星 樂觀面對人生

    人都有過去,但有些人的過去非常特別。大陸知名的現代舞蹈家金星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她是在大陸,這個相對保守的社會之下,第一個公開坦承變性身份的公眾人物,金星笑稱,自己在男人的世界臥底28年,最後終於順從內心渴望,動了變性手術成為女人。不過金星為何後來又倍受批評,因為她後來領養了孩子。
    2006/08/29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