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認賊作父 結果共10筆

  • 曹興誠:台灣問題根源是中共「認賊作父」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16)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之前自己看了某個Line群組,討論國民教育問題,頗有感觸,並模擬了一段對話,曹興誠的結論就是,所謂「台灣問題」的根源,是中共故意「認賊作父」。
    2023/02/16 14:55
  • 蕭敬騰登春晚「喊台灣人回家」 苦苓開酸:把賊窩當家!

    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他日前受訪時提到,希望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此話一出就立刻引起各界撻伐。對此,作家苦苓也開酸蕭敬騰認賊作父,還把賊窩當成自己家,犀利評論讓網友不禁感嘆「連自己的家都會搞錯,可憐吶」。
    2022/01/31 11:41
  • 台星國慶日噤聲 邰智源酸:只能認賊作父?

    雙十節國慶日,網紅「館長」吐槽藝人都不敢講話表態,讓網友感慨的說藝人都選擇沉默。不過邰智源在臉書和IG都有發文慶祝國慶日,讓網友稱讚他有骨氣,邰智源還回應,國家生日不能講,難道要認賊作父嗎?
    2020/10/11 14:36
  • 2歲遭綁架!他喊了17年的「爸爸」 竟是殺雙親仇人

    「爸爸」成殺父兇手!大陸河南省2001年發生一起殺人搶童案,一名陳姓男子及其妻子在家遭人殺害,他們2歲多的兒子陳鋒下落不明。當地警方追查17年,直到去年底破案,發現陳鋒是遭兇手擄走做兒子,近日這名男孩終於回家了,只不過這殘酷的事實,恐讓陳鋒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消化。
    2019/01/07 18:39
  • 促轉條例排除日據時期 唐湘龍:認賊作父

    促轉條例三讀通過,其中把迫害台灣原住民族嚴重的日據時期排除在外,讓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相當不滿,認為民進黨切割原住民,憤怒的在質詢台上爆粗口。
    2017/12/12 21:25
  •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而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也開啟直播痛罵供養妙禪的信眾,「他是你爸爸嗎?」更直接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怒轟根本是在誤導粉絲,更氣憤直言「身為藝人該有的責任呢?」
    2017/09/16 12:51
  • 〈獨家〉學生選藍團長 蔣為文批「認賊做父」

    成大台文系副教授蔣為文,曾經痛批作家黃春明,不用台語文寫作可恥,兩人爆發衝突,登上媒體版面,這次又因為不滿自己系上女學生參選國民黨青年總團長,寫文章質疑是「依附當權勢力」,甚至重話影射她「認賊作父」,這名許姓女學生雖然沒要求老師道歉,坦承心裡非常難過,但成大校方還是說「尊重言論自由」,至於蔣為文沒有任何回應。
    2011/09/29 19:05
  • 新閣人事/反對賴幸媛 民眾舉牌抗議馬英九

    馬英九昨天一宣布由獨派色彩濃厚的賴幸媛,接掌陸委會後,反對聲浪就不斷,今天更有部分愛國同心會成員,到馬英九的行程途中,手拿看板抗議,還寫上跟李登輝打交道如同認賊作父;民眾不滿的心情有延燒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總機電話幾乎滿線沒停過,有人更是直接用行動表示,跑到黨部來抗議。
    2008/04/29 18:17
  • 與嫌犯似父子 少年被綁架達4年

    美國密蘇里州警方偵破一起年僅11歲青少年,被綁架長達4年的綁架案,但是這名青少年像是認賊作父一樣、有很多機會可以脫逃卻沒有行動,還可以自由上網卻也沒有報警也沒有逃走,讓這起綁架案疑點重重。
    2007/01/16 22:17
  • 中正機場管制 台聯批「極權國家」

    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回國,中正機場出動上千名警力封鎖,台聯不滿警方管制,晚間召開記者會,痛批這根本是極權國家才有的行為,還諷刺連戰「認賊作父」,台聯明天早上還將前往高檢署,控告連戰承認一個中國,違反了外患罪。
    2005/05/03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