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許世楷 結果共51筆

  • 取名「台灣」、「台海」 許世楷孫只通英文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的兩個孫子,首次公開亮相,兩個人都有標準的ABC外型,引人注目,但更讓人好奇的,是他們的名字,就叫做許台灣、許台海,他們的阿公許世楷說,目的是要讓他們懂得愛台灣,但兄弟倆一開口就馬上破功,因為他們不太會說國語、台語,只會講英文。
    2011/08/15 17:42
  • 許世楷金婚 改替日本親友祈福

    日本發生大地震,前駐日代表許世楷非常著急,因為目前他只連絡上在日本的孩子和孫子,還有許多好友電話都打不通,而原本他是在台中舉行50年的金婚紀念,兩夫妻也臨時決定,帶著現場的好友祈禱1分鐘,希望日本度過難關。
    2011/03/12 11:35
  • 兩度動粗 蘇安生一審判刑3個月

    曾經在陳水扁出庭應訊的時候,往陳水扁的背後踹了一腳的蘇安生,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下來,認為蘇安生因為對政治狂熱,對政治人物施以暴力,包括故意用肩膀撞前駐日代表,兩案一審宣判,踹陳水扁的部分判刑2個月,故意撞許世楷的部分判拘役30天,合併刑期3個月,得易科罰金。
    2008/12/15 18:49
  • 許世楷南下演講 接待餐廳遭潑漆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南下高雄演講,接待店家卻遭到民眾丟擲注入紅色油漆的雞蛋抗議,歡迎海報也被噴漆破壞,許世楷回應說這是有人故意破壞,台灣近年來發展的民主自由;他也說為了張銘清一個人,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實在很不公平。
    2008/10/27 18:16
  • 襲扁蘇安生 竟成馬國慶觀禮嘉賓

    昨天國慶大會會場,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愛國同心會的蘇安生跑來觀禮!曾經在法院外偷踹陳前總統一腳,還肘擊前駐日代許世楷,紀錄累累,現在成了國慶座上賓,難道不怕惹爭議?主辦單位今天趕忙澄清表示,蘇安生以政治團體身分申請來觀禮,並非被邀請,更不是貴賓,他們經過謹慎評估才決定讓他參加。
    2008/10/11 18:19
  • 攻擊卸任元首 扁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名踹陳前總統的嫌犯,就是65歲的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上個月也曾對駐日代表許世楷,攻擊架拐子!前年在地院也同樣踢人臀部,對象就是阿扁委任律師顧立雄。多次攻擊色彩鮮綠的人士,前科累累。而陳水扁被踹相當不悅,因為尾椎疼痛,還到台大醫院驗傷,不過暫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8/07/21 18:09
  • 踹扁嫌犯蘇安生 曾槓拐許世楷

    為了前總統陳水扁出庭應訊,市警局出動百名警力戒備,沒想到當陳水扁下車準備進到法院時,突然被一名愛國同心會的成員蘇安生,從後面踹了陳水扁一腳,警方立即將他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2008/07/21 11:11
  • 許世楷歡迎會 台下突嗆「台奸」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辭去職務回台中定居,數百名台中市民盛大辦歡迎會,原本溫馨感性的現場,卻有民眾跑來鬧場,大罵「台奸」,此話一出,立刻遭到支持許世楷的民眾追打圍毆,不過追打到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
    2008/07/13 17:03
  • 快遞聘書 胡志強邀許世楷任顧問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11日正式卸下公職回台中老家,市政府馬上寄聘書,邀請他擔任市政顧問,許世楷雖然樂於接受,但他也擔心,如果變成藍軍議員炒作的話題,那他就要重新考慮;而有意參選下屆市長的林佳龍,則建議市府應該頒給許世楷榮譽市民。
    2008/07/12 13:01
  • 辦退!許世楷揮別公職 回台中養老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回到外交部辦理離職手續,正式告別公職生涯的他,掩飾不住卸下重擔的心情,說終於輕鬆多了,只不過提起前陣子日本軍艦撞沉我國漁船的事件,國民黨立委大罵他是台奸,許世楷則為自己平反說到,事件和平落幕,現在沒人敢說他是台奸了。
    2008/07/11 16:29
  • 許世楷夫婦返台 獨派百人接機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傍晚返抵國門,這次他特別帶著夫人一起回台灣,決定就此定居台中,許世楷這次回來,受到獨派團體上百名支持者熱烈歡迎,警方也動員超過百名員警戒備,但是因為群眾攜帶旗竿遭到禁止,現場一度發生爭執。
    2008/07/10 17:29
  • 點名遺老要求請辭 林:心情平靜

    駐日代表許世楷事件後,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也被外界點名為前朝遺老要求請辭,今天中鋼召開股東會,雖然沒有討論人事案,林文淵面對請辭聲浪,表示不想被冠上前朝遺老的稱號,目前的心情很平靜,一切尊重經濟部決定。
    2008/06/19 12:15
  • 〈快訊〉點名前朝遺老請辭 林文淵:不戀棧

    新政府上任,國營企業龍頭換人,日前爆發了駐日代表許世楷事件之後,民進黨立委要求前朝遺老都應該請辭,而中鋼今天召開股東會,董座林文淵的繼任人選成焦點。
    2008/06/19 10:32
  • 台金援日本震災 外交部捐6百萬

    已經遞出辭呈的駐日代表許世楷,在報告中強調,要重視中日關係,甚至建議台灣應對日本地震,以具體行動表示關切;許世楷才提出建議,外交部今天傍晚,即透過駐日本代表處向日方致意,更捐出6百萬,給災情較嚴重的宮城線和岩手縣政府。
    2008/06/19 00:16
  • 綠遺老總辭? 有人婉拒稱有任期制

    新政府都上任1個月了,綠營為了許世楷將發動前朝官員集體請辭,但才開口就碰到軟釘子;包括考試院長姚嘉文和中選會主委張政雄都加以婉拒,說是要尊重憲政體制做到任期結束;現在確定有意求去,呼應黨中央的就是公平會主委湯金全和台肥董事長李金龍。
    2008/06/18 18:24
  • 許世楷會扁 愛國同心會架拐偷襲

    駐日代表許世楷今天和陳前總統會面1個小時,談到現在台日的緊張關係,許世楷建議馬政府,應該捐款5百萬日幣,慰問日本地震災情建立善意互動,沒想到話才說完,上車前突然冒出一名愛國同心會成員,從許世楷背後刻意的撞了一下,讓74歲的許世楷一時動怒,甚至想出手抓人。
    2008/06/18 15:12
  • 民進黨要綠官總辭? 內部表贊成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要民進黨執政時期的政務官、外交官,還有國營事業負責人,一起總辭,受影響的官員總共有18位,民進黨內口徑一致表示贊成,不過開完中執會後,態度轉趨保守,說要讓柯建銘去了解每個官員的狀況和意願,再作決定。
    2008/06/18 12:51
  • 返台談釣魚台 呂談己扮重要角色

    卸任副總統呂秀蓮結束訪日行程,傍晚返抵國門,談到這次釣魚台撞船事件,呂前副總統強調,自己在日本期間不斷進行斡旋才會使得台灣船員在短時間內被釋放,同時她也為駐日代表許世楷大打抱不平,還暗諷馬政府處理這件事情不夠專業冷靜。
    2008/06/17 21:14
  • 餓虎撲羊? 綠批藍委搶當駐日代表

    許世楷的辭呈,馬總統批准了,現在到底由誰來出任呢?除了民進黨立委點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嘉進,有意競逐外;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現任日本台商會會長謝文政、亞東協會會長陳鴻基,呼聲都很高。
    2008/06/17 19:26
  • 釣台撞沉/請辭拒備詢 許世楷:不願當砲灰

    駐日代表許世楷堅持辭職,不去立法院備詢受辱,招來長官外交部長歐鴻鍊的批評;今天許世楷接受媒體訪問大吐苦水,除此之外,許世楷也強調駐日代表的退職金該拿的自己會爭取;不過事件發展至今,包括民進黨前任現任黨主席謝長廷、蔡英文,都跳出來為許世楷抱屈;而許世楷也將在明天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抒發這幾天的鬱悶心情。
    2008/06/17 18:39
  • 許世楷悍然請辭 馬總統批准了

    駐日代表許世楷對外宣布請辭,馬總統如何處置,外界高度關注!馬總統今天利用與媒體茶敘的機會,明確表示會批准許世楷的辭呈,馬總統一方面肯定許世楷駐日期間,推動台日關係的表現跟用心,至於許世楷在此次處理釣魚台事件,有沒有不妥,馬英九的態度很保留。
    2008/06/17 18:24
  • 釣台撞沉/許世楷請辭 劉揆:還沒准該守崗位

    駐日代表許世楷請辭,不願意到立法院備詢,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對許世楷的做法表達不滿,劉兆玄說,身為國家公務員,在辭呈沒核准之前都應該堅守工作崗位,現在台日關係緊繃的時刻,許世楷更不該擅離職守;只是綠營立委卻砲轟行政院,在保釣護漁上處理不當。
    2008/06/17 13:10
  • 釣台撞沉/批馬親中影響許判斷 謝替許抱屈

    替駐日代表許世楷抱屈,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特別去拜會,重批馬政府親中態度影響許代表判斷,還說對日本態度前倨後恭先硬後軟,還放任某些機關首長說出「不惜一戰」,根本是讓外國人看笑話 ,還說軍艦護漁行動喊卡,簡直讓人看破手腳!
    2008/06/17 11:26
  • 釣台撞沉/釣魚台撞船事件 馬定調和平解決

    總統馬英九昨天晚間舉行國安高層會議,針對不斷延燒的釣魚台撞船事件,拍板定調未來將採取和平方式,以外交途徑解決,化解升高的對峙情勢,至於被召回台灣的駐日代表許世楷,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證實,已經將辭呈提報行政院轉呈總統,最快今天就可能獲得准辭。
    2008/06/17 10:59
  • 釣台撞沉/堅請辭! 許世楷:不懂新政府想法

    駐日代表許世楷晚間接受TVBS訪問,表達心中無奈!許世楷說堅決求去,主要是不清楚國民黨政府的想法,恐怕不適合繼續任職,許世楷認為,因為日方已經釋出善意,但新政府還是覺得問題沒有解決,和他想法不同;而遭藍軍批評是台奸,許世楷說他一生都在追求台灣人的利益,辱罵他的立委,當心自己才是真的台奸。
    2008/06/17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