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動粗 蘇安生一審判刑3個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在陳水扁出庭應訊的時候,往陳水扁的背後踹了一腳的蘇安生,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下來,認為蘇安生因為對政治狂熱,對政治人物施以暴力,包括故意用肩膀撞前駐日代表,兩案一審宣判,踹陳水扁的部分判刑2個月,故意撞許世楷的部分判拘役30天,合併刑期3個月,得易科罰金。

出席海軍中將雷學明等人的誹謗官司,陳水扁碰上這天外飛來的一腳!突然改變行進路線的陳水扁轉頭找,提醒法警要抓住動粗的人。

今年6月,前駐日代表許世楷接受採訪的時候,被撞了一下,當場被警方逮到的也是同一個人蘇安生,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認為蘇安生涉嫌公然污辱、傷害等罪,兩案合計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

法官認為,蘇安生坦承故意撞許世楷,雖然不承認有污辱,但是已經足以讓許世楷接受訪問時步履踉蹌,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構成公然污辱,判拘役30天。

而至於踹陳水扁的這一腳,雖然陳水扁並沒有提出告訴,法官根據現場畫面,認為蘇安生政治狂熱對政治人物暴力相向,影響民主社會的健全發展,判刑2個月,動手就是不對,法官的判決已經說明了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2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