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螺旋刀 結果共9筆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不敢穿短袖!百斤女大生嚴重狐臭 狂噴止汗劑腋下慘化膿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20歲的女大生、體重約100公斤,因腋下有狐臭的困擾,她不敢穿短袖,長年都穿長袖悶著,導致腋下發炎化膿,她才痛苦求醫,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的醫師發現女子患有狐臭及腋下多汗的嚴重病例,經螺旋刀合併抽脂機的微創手術,徹底清除腋下頂漿腺,擺脫了狐臭及多汗的困擾。 ​​​​​​​
    2023/11/08 16:55
  • 肋骨痛竟是肺癌末期 醫說活3個月至今撐10年

    金門一位63歲梁先生,年輕時從兩棲蛙人退伍,受過嚴格訓練,自認身體非常健康。突然某天他左側肋骨痛到整個人無法起身,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癌末期,醫生當下判斷他只剩下3個月壽命,但經過手術與標靶藥物治療,至今已過第10年。
    2019/04/15 19:21
  • 涉詐3名癌症病患 名醫吳思遠百萬交保

    台北市萬芳醫院放射腫瘤科名醫吳思遠,在2012年時,涉嫌向3名癌症病患,推薦要價26萬的自費放射手術,TOMO螺旋刀,但實際執行的是,只需要5、6萬元的低階療程,事後還向健保署申請診察費補助,台北地檢署12日指揮調查局偵辦,複訊後,諭令10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出境出海。檢方也懷疑,手術過程,不可能只有他一人獨自完成,恐怕還有更多人涉案。
    2019/04/13 13:14
  • 開車撞到狗拒向「牠」道歉 印男遭捅6刀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在開車時不小心撞到一隻狗,但他拒絕道歉,竟遭一群人連捅6刀,最後送醫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發現,衝突的2人都有喝酒,懷疑是在酒醉情況下做出憾事。
    2018/10/08 22:48
  • 疑徒手撥弄出料口水泥 司機頭遭捲入

    台南七股一處養殖場工地,10日上午9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頭部被捲進桶槽的出入口,當場死亡,當時一旁工人先是看到地上的大片血跡抬頭才發現,我們詢問其他合格業者,他們研判司機疑似徒手撥弄出料口周圍的水泥,才會不小心被螺旋刀片捲入。
    2017/07/10 18:20
  • 〈獨家〉殺癌細胞醫療放射線 非肉眼可見

    綠光治癌症的說法,被醫師斥為無稽之談,請物理老師實地測試,一般可見光其實可以隨手製作,像是濾鏡、光碟片,搭配手電筒,就能產生不同光源;另外像真正治療癌症的螺旋刀儀器,則是使用肉眼無法看見的高頻率放射線,才能精準殺掉癌細胞DNA,日常生活常見的可見光,恐怕很難跟「治療癌症」做聯想。
    2011/08/18 18:46
  • 美總統醫療小組? 假少將醫師詐上千萬

    高雄市一名李姓嫌犯自稱是三軍總醫院的少將,拿著假名片四處招搖撞騙,名片上自稱有博士學歷,還是美國總統醫療小組的顧問醫師,假借認識國外醫師,要引進螺旋刀治癌的醫療器材找人投資,還說前國防部長湯曜明會擔任董事長,等到被害人匯款後就消失無蹤,短短3年內詐騙上千萬,就連專業醫師都上當,被騙走4百多萬。
    2011/08/17 08:13
  • 螺旋刀、銳速刀「軍備賽」 醫界批

    治療癌症, 不少醫院都大手筆花上億代價購買放射線治療儀器,把名字取為「電腦刀、珈瑪刀」,標榜不必開刀,效果一樣好,爭相搶食自費市場大餅,現在放射腫瘤科醫師看不過去,跳出來導正視聽,說這些儀器全部都是做「放射治療」, 病患不應該只是選擇昂貴機器,而是多聽不同科醫師的意見,依病況決定療程。
    2009/03/0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