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蘇家陞 結果共4筆

  • 大愛!八仙傷者蘇家陞腦死 家屬決定器捐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一名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大三學生蘇家陞,這兩天病情不樂觀,家屬忍痛,按照孩子生前想法,願意捐贈大體,但因為蘇家陞全身超過70%,2-3度燒燙傷,經過醫生評估,改為捐贈器官,在判定腦死後,器官摘除手術在週六凌晨5點半完成,蘇家陞捐出了心、腎、胰臟、眼角膜等遺愛人間,移植手術陸續進行,超過10人受惠,家屬讓學醫的他,把生命價值發揮到最大!
    2015/07/10 18:47
  • 快訊/蘇家陞病危!家屬決定器捐 助其他傷患

    剛剛才傳出塵爆重症患者在今天出院,不過現在則是傳出不幸的消息,亞東醫院一名蘇姓患者,因為病危,家屬經過討論,決定器捐,現在醫院正在進行腦死判定。
    2015/07/10 12:03
  • 非關燒傷面積 3患呼吸窘迫「裝葉克膜」保命

    這次意外不少人傷勢嚴重,甚至醫師還出動葉克膜來為患者保命。包括在亞東醫院的蘇家陞以及台北榮總的謝耀樟,都因為呼吸窘迫裝上葉克膜,穩住生命跡象。不過專業醫師說,要裝上葉克膜,真的是「最後一步」,不是因為燒傷面積大就一定要裝,主要是解決呼吸道嗆傷造成的呼吸窘迫症狀,還有大面積燒傷造成的失溫情況;只是醫師也說,裝葉克膜或許能暫時穩住患者生命跡象,但後續要特別注意感染問題
    2015/07/01 19:48
  • 非關燒傷面積 3患呼吸窘迫「裝葉克膜」保命

    這次意外,不少人傷勢嚴重,甚至醫師還出動「葉克膜」,來為患者保命。包括在亞東醫院的蘇家陞,以及台北榮總的謝耀樟,都因為呼吸窘迫,裝上葉克膜,穩住生命跡象。不過專業醫師說,要裝上葉克膜,真的是「最後一步」,不是因為燒傷面積大就一定要裝,主要是解決呼吸道嗆傷造成的呼吸窘迫症狀,還有大面積燒傷造成的失溫情況。只是醫師也說,裝葉克膜或許能暫時穩住患者生命跡象,但後續要特別注意感染問題。
    2015/07/0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