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葵涌警署 結果共6筆

  • 受困理大台生已撤離 陸委會:滿18歲被逮

    香港理工大學的衝突中,一位在香港就讀中學的台灣女同學也受困其中,她的母親跨海尋求陸委會幫忙,經過確認,女同學昨晚已經跟著其他學生撤離,但因為年紀滿18歲,目前人被帶回葵涌警署,戴媽媽表示律師正在探訪了解中。
    2019/11/19 20:12
  • 受困香港理大台生送往葵涌警署 暫未知罪名

    受困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台籍戴姓女高中生,今天凌晨在中學校長帶領下脫困,但隨即因滿18歲被捕。陸委會駐港人員與律師正陪同家屬前往葵涌警署,暫未知被控罪名。
    2019/11/19 15:01
  • 港人包圍天水圍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30日)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就在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彭博社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說,目前有多支中共解放軍部隊,集結在香港邊境,意圖不明。
    2019/07/31 20:55
  • 中聯辦衝突44人起訴暴動罪 今開庭.千人法院聲援

    上周日,中聯辦周邊的清場行動中,遭到拘捕的示威者,有44人被依暴亂罪起訴,今天首次開庭。然而,法院外頭聲援者集結了近500人。從昨天(7/30)晚上開始,只要有示威者被拘留的警署,警局外頭就有大批民眾聚集。天水圍警署甚至遇到有路過的轎車,朝警局和人群施放爆竹挑釁。香港示威已經持續長達八周,北京中央把帳算在美國和台灣的頭上,指責美國在這一系列的遊行中,扮演有角色。也認為台灣方面,支援了示威活動。今天傍晚發布,47個大陸城市居民,來台灣的自由行試點申請,從明天起,暫停!
    2019/07/31 20:05
  • 港人包圍天水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同樣好幾百名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
    2019/07/31 16:38
  • 香港葵涌警署被圍 警察舉霰彈槍喝退示威者

    近千名群眾昨晚包圍葵涌警署聲援728衝突被控罪的反送中示威者,其後爆發嚴重衝突。一名被追打的警長,一度上膛舉起霰彈槍喝退攻擊群眾;警方後來進行驅離,混亂中有記者被盾牌打倒。
    2019/07/3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