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聖喬治教堂 結果共17筆

  • 英王查爾斯登基後首次復活節 王室高層成員聚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室高層成員今天聚集在溫莎城堡(Windsor),一同出席他登基後第一次的傳統復活節禮拜。
    2023/04/10 08:45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女王國葬座位安排有巧思?哈利穿西裝與梅根坐後排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於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結束,女王的靈柩將從西敏寺移往溫莎聖喬治教堂。在上午的儀式中,原先外界認為,安德魯與哈利王子將獲得新王查爾斯三世特許,在國葬儀式上穿著軍服。不過根據現場畫面,兩人仍是穿著西裝出席,而哈利在儀式上也與妻子梅根坐在查爾斯三世後方的二排座位。
    2022/09/19 19:52
  • 每天必吃蛋糕飲餐酒 女王長壽秘訣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她的靈柩預計從臨終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週二移往倫敦白金漢宮,19日喪禮前在西敏寺停靈,隨後安葬於聖喬治教堂,隨著女王離世,不為人知的小秘辛也曝光,像是女王餐前必飲酒、每天必吃巧克力蛋糕,但也有獨特的長壽養生秘訣。
    2022/09/10 19:39
  • 73年來最孤獨生日 英女王迎接95歲低調不慶祝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9日以高齡99歲逝世,葬禮已在17日於英國溫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完畢。今(21)日伊莉莎白女王迎來95歲生日,由於女王及其他皇室成員仍在為期兩周的服喪期,因此一切皆低調從簡。
    2021/04/21 15:28
  • 菲立普親王喪禮晚間舉行 移靈細節曝光女王僅搭車隨行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舉行。其中移靈儀式的細節提前曝光,親王的靈柩預計將在晚間9點40分左右,從溫莎堡內殿移動到靈車上;移靈儀式從9點45分開始,預計花8分鐘時間,將親王靈柩送往溫莎堡外的聖喬治教堂。整段過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搭車緊隨,而且為了防疫,王室成員將全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4/17 14:04
  • 快訊/白金漢宮證實 菲立普親王葬禮17號舉行

    英國白金漢宮,稍早證實,菲立普親王葬禮,確定會在下禮拜六,也就是4月17號,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屆時不會開放公眾入場,但會進行電視轉播。不過葬禮舉行前,會舉行全國默哀。另外哈利王子,確定將會出席葬禮,不過完整的30人出席名單,暫時還沒有公布。
    2021/04/11 00:23
  • 哈利、梅根大喜 哈利受封「薩賽克斯公爵」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聖喬治教堂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一開始在教堂裡等待的哈利有些緊張,但在美麗的新娘子走入會場給了哈利微笑後,王子表情變得較為輕鬆。而2人結為夫婦後也多了一個封號,正式成為薩賽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
    2018/05/19 21:48
  • 哈利梅根婚禮倒數 敞篷馬車遊溫莎鎮

    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即將登場,台灣時間晚上7點左右2人將在溫莎堡裡頭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儀式,之後會坐上王室馬車繞行溫莎鎮接受民眾的祝福。
    2018/05/19 16:06
  • 哈利梅根婚禮倒數 敞篷馬車遊溫莎鎮

    禮拜六就是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婚禮,2人將在溫莎堡裡頭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儀式,之後會坐上王室馬車,繞行溫莎鎮接受民眾的祝福。
    2018/05/16 19:46
  • 皇室婚禮細節要遵守!梅根將打破傳統做這件事...

    英國哈利王子世紀婚禮倒數,與會貴賓、賓客的服裝都有一些規定;皇室婚禮當然也有一些細節要遵守,不過特別的是,據說梅根將打破傳統,在午宴時致辭。
    2018/04/13 17:17
  • 王室成員相伴 英女王出席復活節禮拜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偕同其他王室成員,在溫莎城堡內的聖喬治教堂出席傳統復活節禮拜。她的孫子哈利王子下月將在這裡與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婚。
    2018/04/02 08:57
  • 修成正果!哈利與未婚妻5月溫莎城堡完婚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今天宣布,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定於明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 s Chapel)舉行婚禮。
    2017/12/15 23:04
  • 王室:哈利與未婚妻5月在溫莎城堡完婚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今天宣布,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定於明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 s Chapel)舉行婚禮。
    2017/12/15 21:55
  • 血光飛天的世局 IS恐攻埃及亞歷山卓

    4月16日是基督教復活節,而9日則是聖枝主日,但在這個又被稱為基督苦難主日的節日,埃及基督徒遭遇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先是尼羅河三角洲的坦塔市聖喬治教堂遇襲,幾個小時後,第2大城,也是埃及基督教起源地,亞歷山卓城,炸彈客在主座教堂大門口引爆炸藥,2起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ISIS的官方頻道公開承認犯行,而在亞歷山卓城,監視錄影器拍下了炸彈客意圖進入主座教堂,遭到警衛攔阻,乾脆在大門口的金屬偵測器前,引爆身上炸藥的驚恐過程。
    2017/04/10 19:17
  • 查爾斯蜜月 選擇蘇格蘭求婚地

    英國王儲查爾斯昨天終於迎娶苦戀35年的情人卡蜜拉!英國主教在聖喬治教堂的賜福儀式中,帶領兩人為先前婚姻不忠懺悔,承認自己所犯下的罪,婚禮過後,兩人就搭機前往蘇格蘭高地度蜜月,這也是查爾斯向卡蜜拉求婚的地方。
    2005/04/10 07:55
  • 查爾斯婚禮懺悔 承認不倫戀錯誤

    查爾斯與卡蜜拉在溫莎古堡聖喬治教堂中,主教賜福儀式,已在台灣時間10點左右結束,主教先是帶領兩人為先前婚姻不忠懺悔,頓時間兩人相當尷尬!
    2005/04/09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