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耶誕光之舞 結果共3筆

  • 滿滿39天的感動落幕!新北耶誕城感謝有你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2017年11月24日到2018年1月1日,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前置工作準備從七月開始,耗時四個多月,能有這麼好的成效,靠得是許多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們!
    2018/01/15 09:00
  • 新北耶誕站前閃耀燈區 晉身新人氣IG拍照打卡點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主燈秀、周邊燈海、貨櫃市集,都引發一波波拍照打卡熱潮。今年活動更華麗升級,首度新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閃耀燈區,一開城就成功掀起話題,從天而降的白色天幕搭配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外加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還有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置身廣場中被閃爍絢爛的燈光圍繞,不僅讓民眾大呼超驚艷,而且每個地方還超好拍!小編特地整理出來到站前廣場必玩的打卡攻略,大家一定要來一次打包! 
    2017/12/06 09:12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