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翡翠谷 結果共14筆

  • 有片/端午連假第2日 男大生翡翠谷戲水溺斃

    端午連假第二天,花蓮翡翠谷發生溺水意外,今天(6/4)下午2點多,東華大學9名學生,揪團玩水,其中一名男大生,疑似自己越游越遠,同學見狀急忙報案,消防也緊急申請空勤總隊吊掛,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6/04 22:30
  • 【今晚熱搜】六四天安門/翡翠谷/醫法刑事/艾草/恩恩爸爸

    今(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六四天安門」。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在今天滿33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發出聲明,向當年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遭中共當局軍事鎮壓的民運學生示威者致敬。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4 21:39
  • 獨自游向深處!東華大學9生闖花蓮翡翠谷戲水 1男溺水命危

    花蓮縣秀林鄉知名景點翡翠谷前段時間封閉管制,但今(4)日下午東華大學有9名大學生相約闖入遊玩,9人往上爬,來到更上游的深潭,其中一名男大生獨自由向深處溺水,其他同學趕緊報案,由於戲水處要步行半小時左右,救難隊員到達時,傷者已呈現OHCA,申請直升機吊掛回市區,送往慈濟醫院搶救。
    2022/06/04 16:24
  • 溯溪等水域活動陸續開放 花蓮三棧溪、翡翠谷等仍禁入

    疫情趨緩,花蓮縣政府陸續開放獨木舟、划槳、溯溪等水域遊憩活動;但三棧溪、砂婆礑溪及翡翠谷等仍禁止進入,因秀林鄉公所顧及老年人口多的部落安全,警方呼籲民眾留意。
    2021/08/15 13:38
  • 防疫微解封 花蓮翡翠谷、三棧溪等戲水景點維持封閉

    今天是微解封首日,各縣市部分景點有條件開放。花蓮縣包括翡翠谷、三棧溪等熱門戲水場域維持封閉至26日。吉安警分局加強巡視取締,呼籲民眾切勿闖入,以免受罰。
    2021/07/13 16:08
  • 花蓮風景區禁止進入 七星潭抓到最多違規件數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第3級警戒逾1個月,有民眾悶不住跑到風景區玩,花蓮警方裁處違規者30件,最多發生違規進入管制風景區是七星潭,其次翡翠谷、三棧溪及太魯閣等。
    2021/06/21 11:37
  • 花蓮原民部落封溪 遊客無視封鎖線擅闖遭裁罰

    全台防疫3級警戒,花蓮縣原住民部落自設防疫站,拒絕遊客進入,但仍有零星遊客闖入,萬榮鄉西林村將二子山野溪溫泉入口處用石頭封住;秀林鄉翡翠谷、黃金峽谷則有遊客硬闖遭裁罰。
    2021/06/02 18:13
  • 不甩疫情!4遊客硬闖三棧溪戲水 被逮正著

    疫情全國三級警戒,大部分的旅遊景點都已經封閉,但還是有遊客無視規定硬闖,上個月29日下午3點多,就有4名從北部來的遊客前往花蓮三棧溪戲水,被村長發現後通報警方,立刻將他們驅離,而另外也有遊客擅闖翡翠谷,被員警取締時還說,只是想進去晃一下而已。
    2021/06/02 11:23
  • 疫情亂象!花蓮卡拉OK無視規定照開門 客全沒戴口罩

    全國三級警戒,但各地都發生零星「亂象」!花蓮有間卡拉OK大半夜無視規定,照常營業,現場客人竟還帶著小孩,全都沒戴口罩!花蓮的公園也有民眾不戴口罩下棋,全都被警方勸離,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以下罰鍰。還有遊客似乎不知道規定,跑到已經關閉花蓮秀林翡翠谷,但「撲了空」。另外新竹則有男子,不滿被正在值勤的警員看一眼,就爆粗口,最後被壓制,移送法辦。
    2021/05/21 11:33
  • 原鄉遊客不減反增 花蓮秀林鄉緊急封溪禁戲水

    國內疫情升溫,為避免外地遊客進入部落,引起部落驚慌,花蓮秀林鄉公所今天宣布,即日起封閉翡翠谷、砂婆礑溪、三棧溪及崇德板下漁場等熱門戲水場域。
    2021/05/18 12:16
  • 花蓮天氣炎熱遊客瘋戲水 停車亂象惹民怨

    端午連假第二天,花蓮天氣炎熱,不少遊客前往溪邊戲水,秀林鄉翡翠谷、水源地及三棧溪鄰近部落,造成聯外道路停車亂象,連橋上兩旁都停滿車,居民抱怨連連。
    2020/06/26 16:20
  • 台人旅遊劣根性?花蓮人曬「垃圾一條街」嘆:已經在考慮封閉翡翠谷了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盛行,卻給在地民眾帶來不少麻煩!一名花蓮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觀光景點中滿地垃圾的照片,呼籲觀光客希望能好好珍惜當地的環境。
    2020/06/15 16:02
  • 終於來了!溪暴漲4人困5小時 驚險脫困

    到翡翠谷溯溪卻遇上暴雨,導致4人受困!21日早上8點多,4名民眾就像往常一樣,看到早上天氣好,約好要溯溪,結果才入山1小時,突然下起大雨,上游溪水快速暴漲,就怕被沖走,趕緊通報119,拜託警消救援,好險經過約5個小時的救援,全部平安下山。
    2019/07/21 20:44
  • 快訊/大雨襲花蓮!翡翠谷溪水暴漲 4民眾受困

    氣象局今天發布花蓮地區的豪雨特報,瞬間陣雨造成秀林鄉銅門翡翠谷溪水暴漲,目前得知有4名民眾在現場遊玩,目前還在受困當中,相關單位獲報已經立即前往救援。
    2019/07/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