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美軍遺體 結果共6筆

  • 拜登迎靈看錶挨轟 聲勢再重挫!翁履中:負面標籤難撕恐影響連任

    美國國防部宣布,最後一架軍機已在臺灣時間31日凌晨飛離阿富汗,結束長達20年的駐軍。而美國總統拜登29日參加喀布爾機場恐攻殉職美軍遺體交接儀式時,被發現在靈柩經過時低頭查看手錶,引發輿論批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現在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共和黨支持者放大檢視,『看手錶』這個動作恐怕會被貼上『不接地氣』的負面標籤,且難以撕去的標籤除了影響拜登2024年連任外,恐怕也讓民主黨大受打擊。」 另外,德國聯邦議會將在9月26日舉行選舉,翁履中認為「過去梅克爾所屬政黨穩坐執政地位,但這次基民黨候選人拉謝特領導形象不佳,再加上面對阿富汗議題,『梅克爾路線』做法較親近美方,希望能接受阿富汗難民,讓德國民眾無法接受,未來有可能由社民黨接任。」翁履中補充「即使最終社民黨選擇與反中立場強硬的綠黨合作,但在全球貿易高度依賴大陸的情況下,德國與其決裂可能性仍不高。」
    2021/08/31 15:56
  • 喀布爾恐攻 拜登迎13殉職美軍 報復「ISIS-K」擊斃2成員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上週四遭恐怖攻擊,造成13名美軍和170阿富汗和他國平民死亡;美國隔天就展開報復,接連發動兩次空襲,擊斃策畫犯案的極端組織「ISIS-K」成員,同時摧毀自殺炸彈的座車,及時阻止了恐怖攻擊;不過空襲中也造成9位無辜平民喪生。在喀布爾機場恐攻中喪生的13名美軍遺體運抵美國,總統拜登、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和國防部長奧斯汀,親自前往迎接軍人遺骸。聯軍目前已經全數撤離阿富汗,僅剩美國要留到8月31日最後期限。
    2021/08/30 19:53
  • 殉職軍人靈柩返美 拜登悼念時「一個動作」又被罵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29日至德拉瓦州的多佛空軍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參加不幸在26日的喀布爾機場恐攻中殉職的13名美軍遺體交接儀式。儀式中拜登無意間低頭「看手錶」的舉動再度讓外國網友狂轟,嘲諷他大概是「準備午休了」。
    2021/08/30 18:51
  • 核武捲土重來?  北韓放美鴿子輸油違反制裁

    上個月美國和北韓世紀元首峰會,在和平氣氛下風光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宣稱圓滿成功,但難道美國又被北韓耍了嗎?北韓官方媒體版面突然出現,要同時追求經濟和核武力,正與說好的以解除核武為目標,背道而馳。另外,北韓也放美國鴿子,本來原訂12號在板門店,要談歸還韓戰美軍遺體,美國官員苦等超過4小時,北韓代表始終沒有出現。美國情報單位也掌握到,北韓涉嫌違反制裁,今年前5個月,總共偷偷在海上交易石油89次,美國正式向聯合國提出控告。即使平壤當局展現種種不友善的舉動,川普卻不以為意,推文展示金正恩寫給他的信,宣稱和北韓的談判,有偉大的進展。
    2018/07/13 19:50
  • 川金會後 北韓數日內開始交還韓戰美軍遺體

    兩位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近幾天內,北韓就可能開始交還韓戰期間失蹤的將士遺體,其中包括美國軍人。
    2018/06/20 10:41
  • 雪封60年 二戰美軍遺體保存完整

    美軍日前在加州的金斯峽谷國家公園,找到一具冰封男屍,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二次大戰殉國軍人的遺體。覆蓋在雪堆裡超過60年,這具美軍遺體被發現的時候,不管是皮膚、外型都十分完整,連衣服上的兵籍號碼都可以清楚辨識。
    2005/10/2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