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總理工作報告 結果共3筆

  • 大陸政協開幕 會期減4天半 採訪全改視訊

    向來都在三月召開的政協、人大,大陸俗稱的兩會,因為疫情延後到今天開幕,下午的北京,全國政協會議登場,全場委員都配戴口罩,唯獨主席台上,跟大陸領導人同排,和前一排的官員例外。儀式開始,全體先默哀一分鐘,悼念在抗疫期間犧牲的民眾。今年的兩會有別以往的安排,沒有邀請境外記者,所有入境的媒體必須先居家隔離14天,港澳記者甚至得先接受核酸檢測,過關了,還要抽籤決定能否進場。以往兩會期間會進行的所有環節,像是部長通道、小組會議全數都改以視訊方式採訪直播。
    2020/05/21 20:00
  • 兩會強調「保護智財權」貿戰中.對美喊話

    中國大陸兩會昨天登場的人大會議上,總理李克強定調,新的一年要"穩經濟",此後的每一場記者會,就以外商投資、保護智慧財產權,作為主要話題。今年的總理工作報告,為了不刺激美國,特別刪了中國製造2025。但是仔細比對內容依舊高度相似。廣招人才的計畫,從海外到港澳都是目標。粵港澳大灣區希望藉由香港,引注資源到深圳。但是,深圳去年的GDP達到2.42兆人民幣,已經超越香港取代大灣區的冠軍寶座。因此,中央力推的大灣區規劃,香港民眾無不擔心,經濟地位被弱化。
    2019/03/06 20:12
  • 首工作報告 李克強提兩岸政治互信

    大陸政壇重頭戲,大陸總理李克強就任後,第一次的總理工作報告,今天上午,在北京登場,值得關注的是,在涉台部分,他把不久前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見連戰時講的話,也寫進了未來的工作目標,強調「兩岸一家親」,說未來要鞏固兩岸的「政治互信」,還要越走越近,越走越親。
    2014/03/05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