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網紅空姐 結果共14筆

  • 出國旅遊快了!空姐曝搭機2秘訣:可免費升等頭等艙

    國門開放在即,許多人已經開始規劃出國行程,搭飛機時,若是短程的還好,但要是遇上長途飛行,最怕的就是坐得不舒服、腰痠背痛,而近日就有一名國外的網紅空姐分享「可以免費升等座位的秘訣」,一公開立刻引起熱議。
    2022/09/28 12:30
  • 網紅空姐張比比「打包小王」帶回家偷情 得賠綠帽夫1836萬

    知名網紅張姓前空姐,4年前不顧自己已婚身分,和一名洪姓攝影師發生婚外情,兩人還在家中客廳、臥房等處發生性關係,被唐姓丈夫抓包,對方一氣告上法院。張女和洪男在2018年底被依通姦罪,各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她以1836萬元和丈夫和解,但簽了和解書後卻分文未付且置之不理,唐男提告請求給付,台北地院判准,全案仍可上訴。
    2022/01/06 18:25
  • 網紅空姐偷吃好兄弟!誤開藍芽曝「曖昧訊息」夫當場傻眼

    當身邊出現誘惑時,夫妻對婚姻的忠誠度往往備受考驗!一名網紅空姐日前幫忙丈夫好友新開的餐廳增加曝光率,沒想到兩人竟因此發展出不倫戀,甚至發生性行為,結果有次傳送曖昧訊息時,因不慎誤開藍芽將對話訊息播出來,讓目睹全程的老公傻眼至極。
    2020/04/23 10:27
  •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 夫怒PO激戰影片反遭判刑

    知名網紅張姓空姐,去年5月與洪姓攝影師趁工作之餘發生親密行為,唐姓丈夫得知後,憤而以刑事罪提告兩人通姦,經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家庭罪判處張、洪兩人3個月有期徒刑確定。張女與丈夫離婚後,反告對方誹謗罪名,唐男最後被法院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9/11/02 14:22
  • 腥夫機師偷吃網紅空姐!半年後劇情逆轉...

    今年5月時,一名已婚機長偷吃同公司網紅空姐,正宮一氣之下公布多張腥夫手機裡2人出遊合照、曖昧聊天內容截圖及小三空姐照片,出軌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當時不少網友挺元配,她也成全這段婚外情,和男方離婚。豈料,離婚後,正宮卻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元,讓她痛徹心扉。
    2019/09/12 16:29
  • 已婚機長爆偷吃!偷腥對話全曝光 網紅空姐嗆:管他的

    一名國籍航空已婚機長,被太太發現除了私下約炮,甚至和一名「網美級」的空姐同居,正宮絕地大反攻,在臉書爆料公社等社群網站上,除了曬出該名小三空姐的照片,還有多張和機長偷情及出遊留影的截圖。而就有網友眼尖發現,這名機師偷吃的對象,不僅曾上過表特版,還被譽為「XX航空最正空姐」,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9/05/03 15:59
  • 偷情網紅空姐被求償80萬 攝影師:我月收入僅25K

    張姓空姐身兼社群部落客,因頗受網友歡迎成為人氣網紅;不料去年她的唐姓丈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張女和洪姓攝影師在家裡偷情,已掌握2人的性愛影片,憤而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刑事部分,2人均被判處3個月徒刑,民事部分,唐男向洪男求償80萬元精神損失,法院判洪男賠償20萬元。
    2019/04/24 08:33
  • 私密照外流、網紅空姐出軌 今年大家都搶看這些事

    你也是老司機嗎?每當發生明星或網路紅人的私密照或影片外流事件,就會引來不少網友跪求老司機「帶上車」,意指希望能有熟門熟路,掌握這些資訊的內行人指點迷津,讓想看熱鬧的網友也能順利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因此總是會發生網友集體留言「老司機求上車」、「我也想上車啊」的暴動情況!
    2018/12/26 10:06
  • 偷情空姐盼讓兒好好上學 夫嗆「臭XX還想教小孩」

    已婚的張姓網紅空姐,因偷情攝影師,被丈夫在網路上公開爆料搞外遇,除了形象重創,還遭法院判刑3個月。事發至近已半年,她首度露面泣訴始末,指控唐姓丈夫破壞孩子正常的生活,甚至突然幫兒子辦退學,希望唐男不要把兒子當成與她爭執的工具。而對於空姐要求不要妨礙兒子上學,唐男則直接回嗆「臭X子」、「還想教小孩」。  
    2018/12/20 09:25
  • 網紅空姐逆襲!控夫家暴多年 賞兒巴掌、逼吃胡椒菜

    張姓已婚網紅空姐因為偷吃攝影師,被丈夫在網路上公開爆料外遇,不僅形象重創,遭法院判刑3個月。張女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反控「他(丈夫)情緒一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她描述某次一家人到餐廳吃飯,孩子夾菜放到盤子裡,想灑一些胡椒粉,但疑似調味罐沒有關好,結果灑了一大堆,沒想到老公直接暴走打孩子一巴掌,逼孩子吃下滿滿胡椒粉的菜,老公還想把孩子拖去廁所打,最後她用盡全力阻止,才結束這場家庭暴力。
    2018/12/19 11:40
  • 網紅空姐偷吃攝影師!地板激戰4分鐘 下場是這樣…

    今年6月有一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爆,指控自己的「網紅空姐」妻子,與一名攝影師有染,還握有性愛影片,最後憤而提告。法院根據人夫提供的影片勘驗,網紅空姐和攝影師確實有交戰4分鐘;儘管女方抵死不認,但攝影師坦然認罪,最後認定2人有罪,依妨害家庭判處2人各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全案可上訴。
    2018/12/17 08:37
  • 穿制服直播、IG放制服照! 網紅空姐遭卡達航空開除

    一名網紅「尖如」,2017年考上卡達空服員,IG上曾經PO自己穿著制服的照片,甚至在直播時用限時動態罵組員,被人向卡達檢舉遭到開除,不過有空姐表示,航空公司認為員工穿制服,是代表公司形象,就連名牌露出都不行,即便想PO班表也必須馬賽克空服員個資,至於卡達航空記者撥打緊急聯絡電話,截稿前尚未聯絡上
    2018/12/05 21:44
  • 網紅空姐高調PO制服照 遭卡達航空開除

    網紅尖如長相甜美,同時為卡達航空空服員的她,常在Instagam上向粉絲分享考試祕訣及各種旅遊照片,不過近日卻傳出她遭到公司的傳聞。對此,尖如昨(4日)也坦言,她因遭一位討厭自己的台灣學姐陷害,把她過去穿卡達制服直播時的截圖、網路上流傳的制服照交給公司,導致她被公司開除。
    2018/12/05 13:23
  • 泣訴遭家暴過5年「無性生活」 網紅空姐認偷情攝影師

    一名人夫在今年6月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自爆,指控自己的「網紅空姐」妻子,與一名攝影師有染,不但公布2人的鹹濕對話內容,更揚言要公開性愛影片。事後女方一度指控反擊遭丈夫家暴,但人夫堅持提告。檢警調查後,2人坦承偷情,檢方依法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2018/11/2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