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綠野仙蹤 結果共12筆

  • 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 限定放映片單曝光

    國家影視聽中心將於四月舉辦「特別企劃:兒童節快樂!」限定放映場次,精選三部好片《綠野仙蹤》、《龍蛇小霸王》、《波琳娜的魔法日記》期間還有穿Dresscode看片領好禮、街頭藝人折氣球互動表演,以及情境打卡場佈的系列活動。
    2024/04/02 19:55
  • 好壞女巫對決!亞莉安娜合作楊紫瓊新片《Wicked》 雙雙獻美聲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大家一定都看過,現在它的前傳故事「魔法壞女巫」即將從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由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主演,還搭檔楊紫瓊演最大反派,最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超期待。
    2024/02/16 18:31
  • 《戀夏500日》俏妞柔伊黛絲香奈訂婚! 曬婚戒放閃4年主持人男友

    43歲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出演過《沒問題先生》、《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精靈總動員》,最令國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愛情片《戀夏500日》美艷動人的模樣。昨(14)日,她透過IG公開訂婚喜訊,宣布與交往4年的《房產兄弟》主持人男友強納森史考特(Jonathan Scott)修成正果,更大方曬出戒指,閃瞎眾人。
    2023/08/15 16:51
  • 乘著龍捲風 踏上黃金道 佳音英語劇團帶你去奧茲國冒險!

    佳音英語劇團8月底開始巡迴全台,以全英語免費演出6場兒童百老匯音樂劇《The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並向全球直播,帶領觀眾跟著桃樂絲,乘著龍捲風到達神奇的奧茲王國,與路上遇到的夥伴們踏上黃金道,進行一場自我成長之旅。
    2020/09/10 09:00
  • 桃園燈會開幕! 「豬年主燈」藏身四大燈區

    桃園燈會正式開幕,以魔法童話為主題,像是阿拉丁、愛麗絲夢遊仙境等分成四大主題燈區,而且大型生肖主燈首次取消,以豬為造型的主燈,藏身各在燈區,讓民眾能邊逛邊找。
    2019/02/12 21:51
  • 【商周】面板鐵血將軍、冷凍食品霸主 當責,走出被害者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稻草人、獅子與機器人,在小女孩桃樂絲的領導下,踏上尋找魔法師奧茲的旅途,最終收穫是:與其自認為是環境的犧牲品,不如克服被害者心態,達成目標。
    2018/12/07 03:33
  • 花卉展童話人偶 面無表情嚇孩童

    目前在花博公園展出的花卉設計展,以花卉打造童話世界,讓很多民眾帶著小朋友來參觀,可是當中幾個經典的童話人物,包括綠野仙蹤、糖果屋,使用的都是面無表情的人偶,虎克船長看起來更是太過寫實,讓許多小朋友看得表情僵硬,有點怕怕的,家長也反應這些人偶好像嚇到小朋友了,主辦單位說之後會讓這些經典童話人物換造型,增添鮮豔顏色,讓他們更符合「童話」氣氛。
    2013/12/04 12:34
  • 童話改編電影夯 奇幻動作場面吸睛

    迪士尼改編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推出「魔境夢遊」,在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童話改編電影,因此成為好萊塢新潮流,從綠野仙蹤的前傳「奧茲大帝」到傑克與魔豆都搬上大銀幕,傑克還改走動作片風格,變成人類與巨人的世紀大戰。
    2013/03/10 11:39
  • GPS衛星鞋 敲鞋跟皮鞋顯示方向

    在美國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裡,主角桃樂絲靠著敲敲紅鞋的腳跟,重新回到家鄉,現在一名英國設計師以綠野仙蹤作為靈感,設計一雙有GPS追蹤器的鞋子,只要敲敲腳跟就能連接衛星,腳尖還有指示燈,能帶你到想去的地方,這雙鞋目前正在倫敦設計展當中展出。
    2012/09/21 12:48
  • 巴比人聲演奏 擅長口技一人飾多角

    人聲演奏家巴比麥菲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一人大樂團」的絕招,利用身體各個部分都能打出節奏,曾經他在舞台上就一人多角,演出「綠野仙蹤」,讓現場大為驚呼,一起來看看他非常具有魅力的表演。
    2012/02/06 09:50
  • 闊別65年 綠野仙蹤演員再聚首

    在美國影史上最賣座也最經典的電影之一「綠野仙蹤」,在拍攝結束後的65年,戲中的老演員們星期三又重新齊聚一堂,除了慶祝數位版的DVD即將上市,同時也在網路上發起慈善募款行動,希望讓許多貧困兒童,也能像「綠野仙蹤」一樣,有美麗的未來。
    2005/10/21 12:13
  • 〈獨家〉為圓夢! 日本懷舊卡通走出電視

    70年代最「ㄏㄥ」的卡通,您還記得嗎?像是小英的故事、天方夜譚、清秀佳人還有綠野仙蹤,這些日本懷舊卡通,深植在許多五、六年級生腦海中,現在有業者直接讓這些卡通人物走出電視,化身成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強調最細緻的雕工,還有最逼真的神韻,6月才問市,但是早有民眾天天打電話詢問,今天TVBS獨家先曝光。
    2005/05/2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