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給錢就是爸媽 結果共5筆

  • 捐60萬槓議員遭校方婉拒 館長照捐:言出必行我不姓韓

    苗栗縣南庄國中今年4月收大陸酒商60萬捐款補助營養午餐,引發軒然大波,後已退回款項。豈料因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的一句話「誰給錢就是爸媽」,竟導致鄭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互槓,館長更兌現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遭校方婉拒捐款,對此,館長昨(31日)晚直播時表示,「言出必行,照樣捐60萬,改捐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2019/06/01 09:42
  • 「給錢就是爸媽」引論戰 蔡:台灣民主絕不是金錢可收買

    中國捐款苗栗南莊國中,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表示「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論戰;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表示,她不能認同這句話,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2019/05/31 16:32
  • 豪捐60萬!館長嗆議員「賣國賊」 直播收入驚曝光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一句「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嗆稱給鄭10萬要他「叫個3天爸來聽」,豈料,鄭聚然昨(30日)上午竟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此舉讓館長昨晚以行動反擊,在臉書PO文轟「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接著曬出欲捐款60萬證明,待今(31日)與南庄國中聯繫完成,預計6月5日會出款。
    2019/05/31 09:15
  • 「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砲轟苗議員賣國賊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質詢的時候,說他不管甚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發各界撻伐,館長陳之漢直播開炮,大罵賣國賊,沒失格領台灣人的稅金,還問他,想叫人家爸媽,為何不搬過去呢?
    2019/05/30 13:40
  • 議員狂言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嗆:給你10萬來直播叫我爸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9日)在臉書怒嗆日昨狂言「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給我你帳戶,我匯10萬給你,叫個三天爸爸來聽聽呀,你敢不敢阿」、「到我直播來叫」! 
    2019/05/2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