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紫色套裝 結果共5筆

  • 象徵兩黨融合致敬前輩 賀錦麗就職一身紫藏巧思

    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宣誓就職,兩人服裝均出自美國設計師之手,賀錦麗一襲紫色套裝搭配珍珠飾品,既代表政黨融合,也向首位進入國會的非裔女性奇瑟姆致敬。
    2021/01/21 13:19
  • 情侶去按摩…短裙女師傅跨坐服務零死角 正宮怒:是怎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尤其是許多坐辦公室的民眾而言,時常會有肩頸、背部或腰部酸痛的情況,不少人為利用休息時間去按摩舒壓。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女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抱怨,她和男友去按摩店放鬆,沒想到幫男友服務的女師傅,不但穿著紫色套裝,下半身更是超火辣的迷你短裙;過程中女師傅超近距離服務,甚至還跪在身邊推拿,這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事情不單純。
    2019/07/03 22:25
  • 女像空姐、男像隨扈 老師也要穿制服

    學生上學要穿制服,現在就連老師也要穿制服教書。桃園一所高中,為了慶祝45週年校慶,幫全校教職員訂作制服,女生穿淡紫色套裝,男生穿鐵灰色中山裝,有學生說,女老師穿起來很漂亮,像空姐一樣,讓人不想蹺課;但男老師穿起來很像隨扈,讓人覺得威嚴十足。
    2010/04/30 11:33
  • APEC‧09/連胡夫人有默契 同樣著紫色套裝

    「連胡會」再度在APEC場合登場,受到國際媒體相當大的矚目,不過很多媒體要進到會場採訪,卻遭到大陸保安阻擋,連飯店大廳都無法進入;根據瞭解,今天的攝影記者名單,大陸方面都事先透過管道過濾清查,以免法輪功鬧場事件再次發生。
    2009/11/14 13:45
  • 馬大姊抵小巨蛋 低調不談辭職說

    520就職大典,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一早就抵達小巨蛋,一身紫色套裝看起來相當優雅,不過媒體曾經報導,說馬英九在就職前夕可能為了利益迴避,要求馬以南辭掉在製藥公司副總的職務,面對這個話題,馬以南今天低調不談,不斷微笑說謝謝,走進會場。
    2008/05/2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