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競選經費帳目 結果共4筆

  • TVBS民調/柯文哲支持度39%、丁36%、姚12%

    選前兩周,台北市長選戰 柯文哲支持度39%,丁守中提高至36%,姚文智12%,柯丁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 如果明天就投票,預估得票率:柯文哲46% vs.丁守中40% vs.姚文智13%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剩下不到兩周的時間,上個周末進行了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及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在辯論會中強打政績牌,呼籲以市民自覺取代藍綠對決,丁守中及姚文智則各自公布競選經費帳目,質疑柯文哲的競選支出,此外,柯文哲及丁守中周末也分別在市政府及凱道舉辦造勢活動。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台北市民中,柯文哲支持度由10月底的40%略為減少1個百分點至39%,國民黨丁守中支持度則增加3個百分點至36%,兩人差距縮小至3個百分點,民進黨姚文智則維持在12%,李錫錕及吳蕚洋支持度分別為1%,未表態的比例則減少至12%。
    2018/11/13 14:10
  • 姚文智秀競選帳目 批柯文哲關閉募款都假的

    台北市長辯論會10日下午登場,在交叉詰問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批對手丁守中、姚文智「選舉花了這麼多錢,帳戶經不起檢驗的人,可以公正無私的服務市民嗎?」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直接秀出自己的選舉支出,並抨擊柯文哲公布財報也沒用,因為上次選舉柯文哲稱停止募款後,事實上又進帳了929萬。
    2018/11/10 15:45
  • 柯要對手公布競選帳目 丁、姚:等辯論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要公布競選經費帳目,還向對手喊話,要丁守中跟姚文智一起公開。不過丁守中跟姚文智都表示,要等到電視辯論的時候,才要公開講清楚,只是柯文哲目前還沒有辯論的打算,姚文智說那就依規定等到選舉完再依法申報。
    2018/10/12 13:23
  • 柯文哲籲公布競選經費 丁守中:辯論時一併公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提及,他的財務監督委員會近期會公布競選經費帳目,呼籲其他參選人趕緊公布。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柯文哲可在參加電視辯論時一併公布競選經費。
    2018/10/1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