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百年百貨 結果共5筆

  • LVMH集團砸7.5億歐元 150年巴黎老百貨重生

    來看到法國知名的百年百貨,選在疫情還沒結束之前重啟,因為幕後的老闆──LVMH集團很有信心,這不只是一間百貨,更是一棟古蹟、一件藝術品!位於巴黎市中心的「莎瑪麗丹」百貨公司,1870年開幕,是巴黎最早期的百貨之一,曾經稱霸零售業,卻因為跟不上潮流趨勢,在2005年被迫關閉,成為時代的眼淚,但LVMH集團接手後,斥資7.5億歐元、費時七年重建整修,原本去年就要開幕卻遇上疫情封城,如今終於以嶄新面貌重現,但法國有條件性的重啟國門,觀光客並不多的現在,百貨的業績壓力,恐怕短期內要經歷一段苦撐。
    2021/06/28 19:53
  • 亞馬遜再扳倒老店 西爾斯百貨申請破產

    美國百年百貨公司再倒一家!創立於美國南北戰後的西爾斯(SEARS)百貨,今天在紐約正式聲請破產保護,預定年底再關閉150家實體百貨,主要是不敵電商亞馬遜的衝擊。
    2018/10/15 20:54
  • 「一部電影87元」 包月看片搶春節商機

    今年景氣明顯回溫,尤其遇上建國百年,過年春節商機無限,電影片商腦筋動得快,推出包月看電影,一個月花699,可以看6到8部電影,等於每片花不到100塊元。每年百貨公司都會有限量福袋,這回更加碼抽汽車,全台預估有6輛汽車大獎,而且消保官強調,如果民眾買的福袋不滿意,7天內可退換貨!
    2011/01/21 12:24
  • 過年福袋提早賣! 抽免費到府打掃

    剛過完建國百年跨年,消費買氣也被衝高,為了趕在這波熱潮退燒前,拚業績,今年百貨業者提早在農曆年前賣福袋,其中還有不少獎品,價值破上萬元,就連免費入住酒店式公寓3天2夜,也都成為福袋內容,不過面對這過年百貨戰,第一次加入單場的百貨公司,除了祭出6萬5000元機車,消費滿500元,還有機會抽到專人免費到府打掃。
    2011/01/04 13:24
  • 不景氣撐不下去 日百年百貨店倒

    經濟不景氣,民眾首先會砍掉的就是奢侈性花費,百貨公司首當其衝,業績狂掉好幾成,日本橫濱一家有144年歷史的百貨老店,含淚宣布,要吹熄燈號,不過在北海道一個小鎮,倒的只剩一家百貨公司,當地居民擔心這家百貨公司也撐不下去,主動號召大家多多消費,要搶救這家百貨行。
    2009/02/26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