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疫情漏洞 結果共4筆

  • 6月才有白牌駕駛染Delta 現又有8旬老司機偷載客

    屏東縣今年6月遭到Delta變異株入侵社區,一名白牌車司機遭祕魯祖孫染疫後,傳染給乘客、親友,間接影響整個屏南地區,白牌車成另類疫情漏洞,也受到國內關注。屏東監理站近日在枋山鄉,查獲一起私家車輛違規載客的案件,一名80多歲的白牌車老司機,向5名大學生收取1人200元的車資,將其從枋寮車站載到墾丁,監理站事後依法對他開罰10萬元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個月。
    2021/09/08 13:57
  • 生熱狗標「越南文」無產地 店家稱「台製」存疑

    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豬肉製品,流入台灣各地。我們也直擊越南商店,詢問有沒有賣肉鬆或肉乾,業者都說沒有;但卻在冷凍櫃裡,發現有好幾包生的豬肉熱狗,上頭貼了越南文標籤。店家不知道生產地在哪,只說是台灣製,會貼越南文是為了方便同鄉購買,但就怕這會造成疫情漏洞。
    2021/08/23 18:22
  • 篩檢結果48小時縮為24小時 陳時中:儘量快

    包括澳洲音樂家以及案50美國人,感染源都在境外,入境時無症狀沒有被察覺,機場檢疫會不會成為疫情漏洞,怎麼加強邊境篩檢,另外專家也建議,目前篩檢結果要48小時才出爐,希望能雖短到24小時,對於這些,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盡快安排。
    2020/03/14 13:32
  • 造謠轉發中市「疫情漏洞」 綠議員也踩紅線

    網路一個名為「台灣通訊社」的單位PO文指出接到爆料,有大陸籍配偶2月4日從河南返台,卻沒「自主隔離」,說她到處「趴趴走」,但中央明明是規定,2月6日開始從大陸回台的民眾,才需要自主隔離14天,而被點名的陸配是在2月4日就從河南返台,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早晚量體溫,卻被人刻意散播成「台中市出現防疫漏洞」,明顯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以及《刑法》的誹謗罪嫌。
    2020/02/07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