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瑪莉亞風災 結果共2筆

  • 12天和平示威 波多黎各總督下台

    波多黎各總督羅塞洛被爆出,在聊天軟體中與官員辱罵女性和同志,甚至嘲笑風災罹難者,事件引發喧然大波。民眾上街抗議了12天之後,總督終於透過臉書直播,宣布辭職下台,首都聖胡安市的街頭一時歡聲雷動。羅賽洛辭職後,根據憲法規定,將由司法部長接替;不過民眾對這位繼任的總督人選很不滿意,認為她恐怕也是政府貪腐集團中的一員。波多黎各將近半個月的抗爭,也讓觀光業大受打擊,觀光郵輪不願停靠聖胡安市,旅館和餐廳的損失,估計超過300萬美金。
    2019/07/26 20:01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