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狗狗冰淇淋 結果共5筆

  • 超夯!逼真「小白兔奶酪」萌翻爆紅 每人限購3隻

    近日狗狗冰淇淋在IG上爆紅,因為模樣超級逼真,不少網友特地前往朝聖,這款造型冰淇淋甚至登上國際媒體,掀起一波擬真食物風潮,現在有業者推出「雪Q兔」奶酪,白嫩的小白兔造型,加上淡粉紅色的雙耳,逼真模樣讓不少民眾排隊搶購,由於每人只能限購3隻,因此總是一上架立刻搶光。
    2018/09/16 12:42
  • 網購狗狗冰打開驚見「腐爛狗屍」 她崩潰:食欲都沒了!

    狗狗造型冰淇淋因模樣逼真,在全台掀起搶購熱潮,但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表示日前網購1款狗狗冰淇淋,不料收到包裹打開竟驚見「腐爛的狗」,甚至其中1個狗狗冰淇淋還慘遭「斷腿」,讓原本滿心期待的女網友超傻眼,崩潰直呼「打開的時候我非常想罵髒話!」
    2018/09/03 08:21
  • 高雄狗狗冰暴紅!預約訂不到 怒批店員態度差

    高雄鳳山知名的狗狗冰淇淋,因為模樣超級逼真,吸引外國媒體爭相報導,讓狗狗冰淇淋紅到國外去,也讓店內生意大好,每日限定100個的狗狗冰,假日中午前秒殺,但就有消費者抱怨,打電話預約,店員的態度卻很差,也有部分民眾因為訂不到,不耐久候,出現負評,突然成為網路名店,店家服務也被放大檢視。
    2018/09/02 18:08
  • 這款冰淇淋...相似度百分百 不捨吃下肚

    相似度破表的狗狗冰淇淋,你捨得吃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超仿真的狗狗冰淇淋,三種造型,包括沙皮狗、巴哥犬還有拉不拉多,超萌模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而且就連日本電視台、路透社都前往採訪,討論度爆高。
    2018/08/21 16:12
  • 再添5例!不准帶狗 南投觀光受衝擊

    南投一名9歲女童,在親戚家中,被一隻闖入屋內的鼬獾咬傷腳趾,全家人擔心得要命,趕快送醫施打疫苗,而防檢局又公佈5例鼬獾,驗出狂犬病毒,分別在南投國姓、仁愛、台中新社、台南南化以及高雄田寮,南投仁愛有不少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大門口,準備20多個狗籠,讓遊客寄放寵物,因為限制遊客帶寵物,九族文化村內,一輛狗狗冰淇淋專賣車,才營運兩個禮拜,原本生意很好,現在變成閒置空車,而高雄柴山因為野狗和獼猴多,登山客少了3成。
    2013/07/2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