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特技員 結果共10筆

  • 悚!支架突脫落 空中飛人重摔地吐血

    網路上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吊車吊起了一個金屬支架,4名特技員在金屬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體向後翻時,金屬支架忽然脫落,導致4人從高空摔落地面,其中有人吐血不醒人事,畫面相當驚悚。
    2018/11/24 22:43
  • 太陽劇團又爆悲劇 特技員失手重摔身亡

    聞名全球的演出團體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今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演出,一名資深的高空特技演員卻在表演時失手跌落,送醫不治。
    2018/03/19 09:32
  • 吊環突斷裂!女特技員4公尺高空墜地 脊骨粉碎

    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美國一名空中特技員薩姆(Sam Panda),日前在印尼峇里島表演吊環特技,當時她在4公尺的高空中準備鑽過吊環時,鋼索突無預警的斷裂,薩姆瞬間從半空中摔落舞台,頭部著地,造成脖子斷裂、第5節脊骨粉碎。
    2017/11/07 11:20
  • 〈獨家〉全台首創!機器人盔甲 特技員才能穿

    高雄遊行的機器人,其實跟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畫出草圖後,用3D列印機印出模組,拼裝後才完工。但遊行的機器人又更複雜!因為盔甲裡的機關比較精緻,表演者需要花時間熟悉。加上這台盔甲,2公尺高、30公斤重,要有受過專業技術的特技演員,才能順利挑戰
    2015/02/19 21:56
  • 「機翼步行」失速墜機 女特技員慘死

    美國俄亥俄州的航空展發生意外,一架載有「機翼步行者特技演員」的飛機,在翻轉時失速墜毀爆炸起火,造成飛行員和機翼上的女性特技員當場死亡,而這位女性特技員,也是美國唯一的女性「機翼步行者」,她在表演前接受訪問時還說,儘管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但在表演時,她從不害怕也不緊張。
    2013/06/23 13:49
  • 【Wow這一行】一身本領!特技武術員 能打能耍寶

    什麼行業可以一家人都投身其中,而且樂此不疲,如果告訴你是特技員,大概不會有人相信,一般人對於特技員的認知,是辛苦又不討好,根本少有人願意做,但在苗栗的盧元章一家人,卻是個個都練就一身好本領,無論武功或雜技,都能隨手拈來,玩個一招半式,甚至鄰里的大朋友小朋友,也都來拜師。
    2012/10/14 20:36
  • 「嬌」點!德國女豪傑 高空飛行耍特技

    特技表演更上層樓,今年德國柏林航空展的閉幕表演,出現女特技員,跟著波音教練機升空,就站在飛機的頂部,不論是倒立劈腿,還是跳舞樣樣來,就算教練機180度旋轉,或突然向下俯衝,絲毫不會令她感到畏懼,依舊以優美姿態演出,成為全場最吸睛的「嬌點」。
    2012/09/18 12:06
  • 謝絕肌肉男!特技員幕後 場場把命拚

    一般人對特技演員的印象,多半停留在賣命的肌肉猛男,其實特技演員不只體力要好,還要懂得武術、騎馬等多項技能,上陣演出驚險片段,甚至常常是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等於就是搏命演出。
    2010/04/03 19:43
  • 「阿嬤級」特技員 劈腿扯鈴樣樣來

    您有看過「阿嬤級」的特技演員嗎?苗栗一處遊樂區,最近邀請俄羅斯特技團駐點演出,其中一位演員,雖然高齡64歲,不過將近50年的表演經驗,不論是劈腿、扯鈴還是在梯子頂端,雙手雙腳騰空,動作都相當俐落,讓台下同齡的台灣阿嬤簡直傻眼!
    2006/03/17 19:33
  • 美火箭飛行特技員 英國挑戰世界紀錄

    美國一名專業的火箭飛行特技演員為了能夠突破世界紀錄,20日在英國表演了一場精彩的升空特技。他背著火箭飛行器成功地飛上天空,並且降落在13層樓高的城堡塔樓,精彩表演獲得在場民眾滿堂彩。
    2004/04/21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