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燙傷藥膏 結果共8筆

  • 阿嬤的法寶!他打開冰箱整理 竟找到「古董神藥」

    不少人小時候輕微燙傷時,總會見到阿嬤從冰箱拿出一罐「神奇藥膏」,在紅腫處塗上一層厚厚的,告訴你過個幾天就會消腫。而一名網友日前在冰箱翻找時,也意外找到這罐藥膏,好奇大家是否冰箱也有這罐,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自己家中也有,更讚嘆說「傳說中的燙傷藥膏」、「必備良藥」!
    2019/01/14 17:33
  • 撞到路邊停放車…三寶婦拿濕紙巾擦鈑金嗆:刮到車而已啊

    桃園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晚間要開車離開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疑似想趁機逃逸;有民眾見狀立刻追上去告知「A到車了」,沒想到婦人一聽竟然惱羞成怒,反嗆「刮到車後而已啊!關你屁事」。接著拿出濕紙巾猛擦拭鈑金,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8/11/05 08:15
  • 用薑片艾草熱敷解痠痛 婦人小腿嚴重燙傷

    60歲張女士工作勞累,常小腿痠痛。聽朋友介紹,以薑片貼皮膚再用艾草加熱,不料卻讓皮膚燙傷,且延誤就醫,只用燙傷藥膏救急,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2018/06/20 16:42
  • 過期5年不捨丟!網友大推「阿嬤牌五百仔」萬用神膏

    每個人的家中是否都有一瓶「萬用藥膏」?一名網友分享一罐白色的藥膏,表示這罐500元的燙傷藥膏,即便過期5年也捨不得丟掉,引起網友們熱議,還有人大讚「這瓶是冰箱裡的必備良藥」、「阿嬤的神奇藥」。
    2018/05/07 22:28
  • 投訴紙碗外帶小火鍋 竟軟化燙灑大腿

    台中一名女子po網投訴,她叫外賣小火鍋店家用紙碗送來,她表示一拿起來紙碗疑似過熱軟掉,害她燙到大腿氣得打電話給店家,沒想到老闆還反過來兇她,但業者表示外送過程沒有翻倒,也付款確認交到女子手中,而且紙碗也符合耐熱測試,照理說不會軟化,雖然事後店家有退費並且送燙傷藥膏給女子,但第一時間的處理態度,還是讓消費者無法接受。
    2016/01/17 19:37
  • 塵爆傷者多!燙傷藥庫存剩10天 屍皮週五到

    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因為傷患人數眾多,換藥的需求也大,食藥署調查各藥廠燒燙傷藥膏庫存,只能再提供10天,為了供應給傷患,藥廠已經全面加班生產。同時,國內屍皮數量不足,衛福部更是花費1億多元,緊急海外訂購110萬平方公分的「屍皮」,最快週五抵達台灣。
    2015/07/02 20:44
  • 燙傷藥膏用量大!生產線加班 日產300公斤

    受到粉塵爆炸受到燒燙傷的人數眾多,需要不斷的換藥,國內幾家生產燒燙傷藥膏的藥廠,包括溫士頓、榮民製藥等等,全部動員加班生產,將每日產量提高到300公斤,應付傷患的需求。
    2015/07/02 12:50
  • 可惡!誆醫生爸騙賣燙傷藥 趁火打劫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卻有人趁火打劫,29日一名八仙塵爆意外,三度灼傷的吳姓患者在英國讀大學,主修經濟,10天前回到台灣跟同學去台北玩結果碰上意外,被送到彰基治療,吳姓患者的爸爸,聽信一位男子的話,謊稱自己是醫生的爸爸,而且有更棒的燙傷藥膏1條400元買25條,付了1萬元,結果最後藥沒拿到男子也已經落跑,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特徵,要儘快抓到這名可惡至極的男子。
    2015/06/3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