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滷味妹 結果共3筆

  • 獨家/不在意被酸「賣乳味」 小桃子爆紅晉升通告咖

    網紅「小桃子」近期因為穿著爆乳、露屁股蛋的性感服裝,擔任台中某滷味攤的一日店長一夕爆紅,不少男客特地在她現身時前往捧場,也有節目找上門來,小桃子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不排斥進演藝圈,而面對「根本是賣乳味」等酸言酸語,她也正面看待,認為「不是壞事」!
    2018/02/05 10:08
  • 滷味妹爆紅被嫌臀肥腿粗 近拍屁股蛋自豪:肉才好看!

    因為穿著火辣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的網紅「小桃子」,人紅是非也跟著來,不少網友酸她屁股肥、大腿粗,質問她為何不減肥,對此小桃子似乎有點在意這些留言,昨天(30日)她在臉書上PO出影片承認自己的確天生下半身比較有肉,但她接著站起來再次秀出渾圓的屁股蛋,問大家「女生肉肉的不是比較好看嗎」?
    2018/01/31 15:43
  • 超狂滷味妹爆乳深V猛搖太犯規 網暴動喊願切10萬豆干

    網紅「小桃子」近期到台中市某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因為穿著爆乳上衣、超短熱褲露出半截美臀,不只吸引男顧客上門,也被媒體報導封她為「滷味妹」,連帶讓業績激增三、四成。近日小桃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一件激似「戰鬥服」的服裝,不只布料超少,胸前深V還開到接近肚臍,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大批網友直呼「太誘人了」!
    2018/01/2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