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淨水器公司 結果共7筆

  • 陳勁豪淨水器行曝光!媽媽護兒子:他沒動手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陳媽媽頂不住外界壓力,11號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20:26
  • 跑車3煞毆人!起底淨水器富「惡」代 越南母堅信未動手

    台中宋姓男大生7日開車因擦撞瑪莎拉蒂,竟遭3名惡煞拖下車毆打到命危,如今3人遭起底,動手主嫌張男家中在彰化溪湖經營食品工廠、陳男家中開淨水器公司、李男家中也開工廠,通通都是富二代。而今(11)日陳男母親拿著用越南文寫的紙條,親自出面說明,相信兒子並無動手毆人,對於此事造成社會不安,感到抱歉。
    2021/11/11 17:30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20秒得手3千6 小偷進淨水器行偷老闆娘皮包

    南投出現一名男子,跑到淨水器公司,假藉買東西的名義,趁機偷拿老闆娘的皮包,前後只花20秒,得手現金3600元加上多張證件。
    2020/08/05 20:28
  • 工廠竄火!鐵皮屋悶燒 14間遭波及燒毀

    鐵皮屋工廠加速火舌延燒,14家工廠遭波及!桃園八德區今天早上傳出火警,疑似一家淨水器工廠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排連著的工廠瞬間全遭波及,因為裡面大多堆放貨品還有器材,都加速火舌蔓延,甚至一度還有爆炸聲響,幸好經過1個小時的搶救,現場控制住了,只是損失恐怕相當慘重。
    2019/07/30 12:09
  • 公司業績差 員工撕違規廣告賺錢

    台北縣環保局鼓勵民眾蒐集違規廣告,換取禮券或日常生活用品,這商機卻被一家公司看上,新莊有一家淨水器公司,因為業績差分紅變少,老闆帶著員工沿街撕違規廣告,再到公所換禮券賺外快,上禮拜他們運了4百公斤的廣告紙去換,一次換走6千元禮券,讓員工相當開心。
    2008/08/01 17:48
  • 假廠商到府換濾心 收費1千變5千

    不明人士上門更換淨水器濾心,小心又是詐騙手法!南投一位婦人,日前遇到2名男子,謊稱是淨水器總公司服務人員,更換濾心之後,竟要求婦人支付5600元,正牌的淨水器公司表示,更換濾心頂多1千多元,婦人應該是遇上詐騙集團,被敲詐了。
    2007/11/2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