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油壓機 結果共10筆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泰山3車連環追撞 警消出動油壓機救2傷者脫困

    27歲廖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區時,疑因恍神追撞前方2輛車,廖男和同車乘客受困車內無法動彈,警消馳援出動油壓機撐開車架救出2人,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20/12/31 14:32
  • 快訊/疑操作不慎 台南1工人遭油壓機斷頭慘死

    最新消息,台南永康區一家工廠,24日下午4點多,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1歲陳姓工人,在操作生產擋泥板的油壓機,不慎遭到夾頭慘死,至於意外發生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12/24 18:45
  • 改槍工廠藏新北市山區 警搜出大型專業機械

    郭姓男子等3人在新北市山區設改槍工廠,刑事局前往逮人,搜出油壓機等大型專業機械及改造槍、子彈。郭男等人遭逮後否認涉案,警方初步研判槍械應是提供給幫派,警訊後送辦。
    2019/08/16 16:09
  • 清查全台KYB建築 營建署:26日公布首波名單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避震數據造假,營建署發函各地方政府清查建築。營建署長吳欣修今天說,26日將公布第一批名單,目前經了解,政府部門、道路工程,確定沒有使用KYB。
    2018/10/24 14:06
  • 日避震大廠KYB造假 部分問題產品已銷台灣

    日本避震油壓機械大廠KYB和子公司涉竄改避震或制振裝置數據,用到問題產品的日本建築物可能多達近千棟。KYB子公司並且坦承,部分問題產品已經輸出台灣。
    2018/10/19 22:28
  • 日本避震裝置大廠 承認造假.改數據

    日本國土交通省宣布,即將在明年屆滿創立一百周年的,日本大型油壓機器製造商,從18年前,就開始私自竄改檢查數據,而這些遭到竄改的產品,是用來抑制地震搖晃,裝在大樓裡的阻尼器,如今這些不合規格的裝置,疑似已經安裝在全日本的大樓、醫院等986處,就連政府機關也中鏢!
    2018/10/17 19:59
  • 碰!過馬路遭撞彈飛 女卡車底傷重昏迷

    買宵夜遭車撞,女子彈飛卡進車底!就在27日凌晨12點半,一名女子走在新北市新店中正路的行人穿越道上,遭到一輛直行機車撞上,強大撞擊力不只機車噴飛好幾公尺,女子也彈進一旁違停轎車的車底,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油壓機架高車底,花費了20多分鐘,才將人救出送醫。
    2017/07/28 18:34
  • 【一步一腳印】用盡甘蔗每一部分 埋首研發甘蔗王

    一早8點鐘,邱文權開始榨甘蔗汁,既然榨甘蔗有機器,削甘蔗皮是不是也能以機器代勞?這是邱文權獨家研發的削皮機,把甘蔗放進機器後方的凹槽,油壓機一推,瞬間削好一根甘蔗,邱文權的點子來自兒子的削鉛筆機。
    2010/07/11 22:03
  • 撈「千斤」未爆彈 網破船損漁民怨

    宜蘭南方澳漁民出海,意外撈到一枚飛機炸彈,這枚炸彈重達1000多公斤,嚇壞漁工,為了把這枚未爆彈拖上船,漁船2部油壓機損壞,漁民損失慘重。聯勤北區未爆彈處理小組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未爆彈。
    2005/04/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