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氣墊滑水道 結果共8筆

  • 高雄也看得到藍眼淚!4大必去避暑勝地 爽玩氣墊滑水道

    高雄最近舉辦了許多活動,像是近期如火如荼舉行的「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不僅可以打卡南台灣最大沙雕、爽玩各種氣墊滑水道,也可以去朝聖波波草祕境、星空隧道等絕美景點,還可以到百年金庫咖啡廳喝一杯咖啡,一睹歷史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2022/08/19 14:54
  • 塌了!馬英九受困氣墊滑水道 尖叫四起

    前總統馬英九到林口玩氣墊滑水道,沒想到三層樓高的氣墊突然往後塌掉了,高度瞬間消了一半,幸好馬前總統人沒受傷。就在前1天,蔡總統在自家的授旗大會上不只跌坐舞台,還差點被參選人的旗子揮到,隔天趕緊加派維安人力,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2018/08/04 20:21
  • 玩氣墊水道突塌受困! 馬英九:有點嚇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林口和小朋友玩水槍大戰,但就當要玩氣墊滑水道時,疑似因為上去的人太多了,突然氣墊就往後塌掉了,而馬前總統就被受困在氣墊裡,長達3分鐘時間,現場國安人員趕緊救援,最後馬前總統還是有順利滑下來,也沒受傷,不過他也說的確有點嚇到。
    2018/08/04 15:52
  • 玩氣墊水道突塌陷歪斜 馬英九:有點被嚇到

    炎熱夏天,許多人紛紛玩水消暑,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日)上午也前去林口玩水,卻在上去氣墊滑水道的時候,滑水道竟然漏氣塌下來,幸好最後馬英九平安沒事走下來。
    2018/08/04 11:53
  • 戶外氣墊滑水道 太陽曝曬橡膠好燙

    其實太陽照射下,不是只有鐵板會燙傷皮膚,橡膠類或塑膠類也會燙手,像是高雄這幾天,推出免費的戶外氣墊滑水道,就有工作人員會專門持續灑水降溫,避免孩子被燙傷!而實際測量灑水的區塊溫度39度,而太陽直接曝曬的橡膠墊高達67度;另外因為氣墊擺放在PU跑道上,打赤腳的孩子身體享受滑水清涼快感,但排隊的時候卻是邊跳腳邊喊燙。
    2017/07/19 18:34
  • 長40公尺氣墊滑水道 大佳河濱樂園登場

    大佳河濱水樂園今天登場,很多爸媽一大早就帶著孩子在現場報到,業者今年還把長40公尺的氣墊滑水道,搬進園區內,不過擔心年紀太小的小孩容易受傷,所以大部分的設施需要滿6歲,才可以玩。
    2017/07/15 12:35
  • 「滑」商機!氣墊滑水道攬客 搶暑假財

    宜蘭頭城音浪季,特別引進了巨無霸滑水道,想要吸引人潮,只不過滑水道號稱百米,滑下來只要8秒鐘就要價100元,到底划不划算,遊客也是看法兩極。
    2016/07/15 18:43
  • 歡樂被偷了! 愛心爺爺超高氣墊滑水道遭竊

    還記得跳跳屋「何爺爺」嗎?充滿愛心的他總是載著跳跳屋、滑水道等各式氣墊遊樂器材,免費提供給偏鄉的小朋友玩,這一次屏東國際風箏節他也前來共襄盛舉,但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28米高滑水道卻不見蹤跡,原來他有一輛貨車被偷走了,裡頭就載著包括滑水道在內的4組遊具。
    2016/05/2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