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民進黨大票倉 結果共9筆

  • 大票倉險失守!  台南黃偉哲僅贏6萬票

    嘉南地區,原本是民進黨的大票倉,但是,選情嚴重受挫,連賴清德的票倉都差點失守,台南流失35萬張,讓當選的黃偉哲連準備好的鞭炮都沒有燃放;連任失敗的涂醒哲,選票流失近2萬張,還提前宣布敗選。唯一大勝的,只有嘉義縣的翁章梁。
    2018/11/25 23:58
  • 【選將人生】國會鐵娘子出征 「女兒牌」拉抬選情

    【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今天的主角是黃昭順,大高雄近年來都是民進黨的最大票倉,黃昭順身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實在選得辛苦,因此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祭出女兒牌,把黃昭順女兒陳菁徽找來,母女倆合拍廣告,外表出眾的陳菁徽一現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果真拉抬選情;只是一般人都不了解,黃昭順其實跟女兒從小就聚少離多,為了工作,一直都是黃昭順的父親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在照顧外孫女,而女兒跟父親可說是黃昭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不同時期的政治夥伴,我們一起來看看黃昭順的故事。
    2010/10/20 14:38
  • 狹路逢嗆! 謝長廷、郝龍斌尷尬加油

    選戰倒數,藍綠嗆狠也嗆得兇,晚間謝長廷和郝龍斌衝刺拜票,剛好在民進黨大票倉萬華區的餐會狹路相逢,尷尬中,兩人互道加油,不過郝龍斌揚言將大贏民進黨20個百分點;謝長廷回嗆「這是什麼話,驕兵必敗,選了才知道!」
    2006/11/21 00:59
  • 攻綠票倉 馬英九三重拉抬周錫瑋

    搶攻台北縣長,國民黨完全不敢鬆懈,黨主席馬英九三天之內二度到台北縣,陪候選人周錫瑋掃街,今天搶攻民進黨大票倉三重樹林等地,馬英九火力集中,痛批民進黨涉入賄選情況嚴重,呼籲民眾讓民進黨下台真正反省。
    2005/12/01 10:49
  • 搶攻扁票倉! 連勝文士林掃街拜票

    週末假日,泛藍積極搶攻年輕選票,連戰的兒子連勝文一大早就到民進黨大票倉--士林掃街,連戰的女兒連惠心則是和宋楚瑜的夫人陳萬水,一起和學生們跳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嘻哈舞。
    2004/03/07 12:34
  • 連惠心代父出征 直搗綠營票倉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忙著和泛藍縣市長討論公投事宜,他的女兒連惠心則是幫連戰前往萬華掃街拜票。面對這個向來被視為是民進黨大票倉的地方,連惠心表現的落落大方,不過扁迷們見到連惠心到訪,紛紛拿出扁旗,在一旁大喊「阿扁凍蒜」。
    2004/01/26 17:57
  • 總統市場拜早年 不忘推銷水蓮配

    今天是農曆除夕,陳水扁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一大早就到民進黨大票倉萬華和內湖花卉市場拜早年,所到之處,民眾都熱情高喊加油,有的攤販還直接拿「菜頭」給總統簽名,希望搏得好彩頭。
    2004/01/21 12:18
  • 總統最後一戰 宋楚瑜:枉顧人民生命

    連宋2人今天(11日)來到民進黨大票倉宜蘭,成立競選總部,2人都將砲火對準臨時喊停的公投宣達團。連戰說國親願意跟民進黨組成危機處理機制,為陳總統「脫困」,宋楚瑜則批評陳總統把這次大選當成自己政治生命最後一戰,也拿全國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2004/01/11 17:52
  • 宋楚瑜念順口溜 諷陳水扁無建設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跟宋楚瑜今天(27日)來到彰化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搶攻民進黨大票倉。2人不但大談農漁業政策,爭取農漁民選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以網路順口溜,諷刺陳水扁總統上任3年多來,在彰化縣沒有增加任何建設。
    2003/12/2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