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格鬥摔角 結果共3筆

  • 摔角傳奇/闖伊拉克見海珊長子 豬木曾救出日本人質

    被外界長年與馬場正平並稱、上世紀日本格鬥摔角界的傳奇人物豬木,綜合日本媒體報導,1日在自家住宅中因類澱粉沉積症(Amyloidosis)逝世,享壽79歲。本名豬木寬至的他,退役後曾利用影響力轉投政壇,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手。生前除摔角賽場的表現引人注目外,這位不照牌理出牌的傳奇人物,還曾在波灣戰爭期間,不顧日本政府阻擋,飛往巴格達會面海珊,只為了救出30多名無辜被俘的日本公民。
    2022/10/01 10:29
  • 對手拿水泥塊狠砸!格鬥選手「爆頭」倒地血濺觀眾

    格鬥摔角爭冠卻險鬧出人命!一名來自波多黎各的選手庫沃(El Cuervo)和對手多明諾天使(Angel o Demonio)在場上廝殺,最後卻變成雙方拿物品互毆,庫沃先拿鐵椅攻擊多明諾天使,沒想到多明諾天使竟搬出水泥塊,往庫沃的頭部狠狠砸下,導致他當場爆頭,大量鮮血噴向觀眾席,倒地不起,與死神搏鬥中。
    2018/11/22 13:08
  • MMA冠軍夜店被攔下硬闖 慘遭保全圍毆致死

    烏茲別克綜合格鬥(MMA)的冠軍詹希德(Jamshid Kenzhayev),日前與友人一同前往首都塔什干1間夜店,但夜店保全發現一行人有夾帶刀械等管制物品,因此禁止他們進入夜店,詹希德對此感到相當不滿,試圖硬闖進入,結果遭到門口數名保全圍毆,最後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8/13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