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板橋國中 結果共8筆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不當管教致2學生尋短 監院糾正板橋國中

    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表示,新北市板橋國中2生有親密接觸行為,教師請同班同學監看,導致2生遭霸凌相約尋短,教師不當管教及輔導方式,有損2生隱私權及人格尊嚴,監察院通過調查報告,糾正板橋國中。
    2020/05/14 13:56
  • 教育局稱「查無實證」 死者母批:避重就輕

    本刊日前報導新北市板橋國中一對情侶跳樓輕生,原因竟是班導師阻止談戀愛,還脅迫寫自白書,鼓動同學監視、言語霸凌,造成2條年輕生命就此殞落。而近日新北市教育局的調查報告出爐,結果竟稱「查無實證」,很難對學校和老師究責,死者家屬則在臉書痛批,漫長的等待換來教育局的避重就輕,班導師從未道歉,還避不出面,讓他們很失望。
    2018/08/11 17:53
  • 新北教師疑涉霸凌 監委高鳳仙申請自動調查

    新北市學校教師疑涉霸凌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申請自動調查。
    2018/07/04 11:50
  • 擋財路的天橋拆了 店租隔天漲5成

    板橋國中這一座天橋,拆除其中一段後,最開心的莫過於住戶跟店家,有店家說,這樣一來招牌跟大門,就不會被天橋擋住,能見度增加,住戶也終於可以打開窗戶,連帶附近房價也漲了近一倍,有房東甚至在天橋拆掉後隔天,店面租金,馬上從2萬,提高變成3萬,漲了5成,市府表示,類似地下道、或是天橋,如果變成嫌惡設施,可以申訴,勘驗評估後,沒有安全疑慮就會派人拆除。
    2014/08/30 18:55
  • 「好怕歹徒闖進門」 天橋鄰鐵窗住戶驚

    便民的天橋,竟然被住戶罵到臭頭,新北市板橋國中門口,為了讓學生走的更安全,40年前蓋了一座天橋,但住戶抱怨,天橋其中一段,不只擋到住戶的門窗,還讓他們隱私全被看光光,住戶連署向市政府反應,要求拆除,拆除大隊勘驗後,認為其中一段,因為馬路有斑馬線,不影響行人安全,可以拆除,但留下來的天橋,還是影響到部分住戶,路人不只可以摸到鐵窗,還可以輕易侵入住宅內,住戶痛罵政府漠視民意,每天過得提心吊膽。
    2014/08/30 17:25
  • 罰蹲立300下!班長「住院」 師懊悔

    又有校園不當體罰事件!台北縣板橋國中一名陳姓女老師,因為在中午集合時,擔任班長的國二賴姓同學姍姍來遲,她相當憤怒,覺得班長還不以身作則,完全不聽解釋,就罰了這名班長300次起立蹲下,結果才做了一半,同學就發生橫紋肌溶解症,站不起來,隔天甚至還要送加護病房觀察,家長討公道,認為適當體罰他們可以接受,但對身體造成傷害,讓他們擔心,會有後遺症。
    2010/09/15 12:24
  • 板橋3學童疑腸病毒 幼園停課1週

    腸病毒疫情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開始拉警報!台北縣板橋國中附設幼稚園,有3名學童出現泡疹性咽峽炎,疑似感染腸病毒,衛生局接獲消息後,已經請家長把學童帶到醫療院所治療,幼稚園也進行環境消毒,為了防止疫情擴大,這個班級從明天開始暫時停課1週,視情況復課。
    2004/04/2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