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東方瑪麗蓮夢露 結果共5筆

  • 鍾楚紅63歲生日曬清晰五官自拍照 零濾鏡真實狀態網友嚇傻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63歲香港女星鍾楚紅,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真實顏值與現況一直以來都是媒體與粉絲好奇的話題,日前迎來63歲生日的她,在微博上大方曬出自己正面的自拍照,逆齡的顏值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23 19:35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曾迷倒劉德華!61歲鍾楚紅素顏照曝光 凍齡容貌網驚呆

    61歲香港女星鍾楚紅以性感冷豔形象,被封為「東方瑪麗蓮夢露」,自1994年息影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熱愛大自然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踏青照,近日她也曬出一系列郊遊照,輕鬆愜意的模樣配上凍齡美貌,仍舊散發出香港一帶女神的風韻。
    2021/09/13 16:30
  • 王祖賢29年前舊照出土 大露「香肩美腿」網鼻血快噴光

    永遠的女神王祖賢即便息影多年人氣依舊!大陸47歲女星瞿穎近來PO出一組1990年的舊照,當年還是臨時演員的她,扮演宮女站在王祖賢後面,只見王祖賢氣質清新,讓人相當驚豔。
    2019/01/16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