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李小鏡 結果共3筆

  • A-Lin彩膠合作藝術家!「超短髮+指紋」吸睛 魏如萱發環保彩膠

    歌手紛紛發行「彩膠唱片」,A-Lin跟藝術家李小鏡合作,推出限量彩膠專輯,另外歌后魏如萱推行「再生材質」的彩膠,眾多歌迷喜愛收集,但並不知道其實黑膠及彩膠,兩者因成分不同,耐磨程度及壽命也不一。
    2022/09/26 20:22
  • 李小鏡視覺衝擊 人獸合體新物種

    長年在紐約發展創作的藝術家李小鏡,早年做出《十二生肖》半人半獸的臉,又創作人是由魚類進化的視覺作品,轟動歐美。近期做的《人蛾》或瑪麗蓮夢露,都顯示出李小鏡的求新求變。
    2022/03/04 21:06
  • 「N。E。X。T」氣候及環境,關心嗎?

    「溫室效應」、「氣候暖化」、「海平面上升」等,這類的標語不停地出現在我們身旁,但是我們的感受有多強烈?2015年臺灣經歷了一個異常溫暖的初冬,卻在2016年1月中出現臺灣氣象史中罕見的極寒氣候,北部地區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郊山竟然下雪,這是否顯示示人類對環境的破壞已經嚴重影響氣候的自然交替?生命起源於海洋,許多物種都是從海裡演化到能在陸地上行走、生活,但若是人類持續影響氣候的變遷,讓海平面大幅上升,導致陸地消失,我們是否得回到水裡?藝術家李小鏡透過對於未來環境的想像築構出這套作品,同時也體現出自身對於氣候變遷及人類生存環境的關注與擔憂。
    2016/03/0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