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朱安雄 結果共111筆

  • 朱挺玗爭議發酵 拒接高市任海洋局長

    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原先曝光的海洋局長朱挺玗,被挖出她爸爸是朱安雄,過去因為議長賄選遭通緝,還有她參選議員賄選案定讞,喪失議員資格,外界出現撻伐聲浪,剛開始,韓國瑜力挺朱挺玗,強調聖人很難找,只不過風波持續發燒,原本在內閣名單公布當下,朱挺玗要親自面對回應,卻臨時喊卡,並且擔心扭曲焦點,拒絕接任海洋局長職務。
    2018/12/20 20:09
  • 韓小內閣惹議 遭諷「愛吹泡隨時破」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將在今天下午4點公布,而目前浮出檯面的局處首長,其中海洋局長朱挺玗,被外界挖出來父親是前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逃亡列為10大通緝犯,而朱挺玗過去也因為議員賄選定讞,用人引發爭議,甚至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批評,韓國瑜找舊官僚回籠又找賄選二代當局長,不少高雄朋友後悔投韓國瑜,還說吹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破。
    2018/12/20 12:30
  • 幸福人壽被掏空 那些年,交保落跑的大咖有哪些

    棄保潛逃案例一再發生,法官卻無動於衷,這也難怪民眾常提出「恐龍法官」的質疑,鄧文聰掏空百億,如此受到社會關注的重罪羈押議題,影響民眾對司法的信賴,卻未列入此次總統蔡英文召開的司改國是會議,現在只能希望司法院儘快提出有效的辦法,遏止司法亂象持續發生。
    2017/03/15 15:11
  • 快訊/前立委吳德美過世 享年69歲

    高雄市前議長、前監委朱安雄的妻子吳德美,今天早上7點許過世,享年69歲。
    2015/12/06 14:33
  • 朱安雄「6666」賓士乏人問津 二度流標

    高雄市議會前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及賄選案潛逃大陸,他名下的鋼鐵事業也一落千丈,昨天由高雄行政執行處舉行的車輛拍賣會上,一輛屬於朱安雄事業振安鋼鐵的賓士車,車號6666也列入了拍賣名單,不過卻沒人喊價,以7萬5流標,不過另一台小貨車則是以5萬9的價格,賣出去了。
    2010/03/18 00:47
  • 逃稅業務侵占 吳德美判刑8年半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涉及賄選案潛逃出境後,他的妻子吳德美也因為涉嫌逃漏稅及業務侵占,被判刑8年6個月定讞!他的兒子朱挺玠表達不滿,認為自己的母親又不是實際的負責人,判刑過重,加上母親的身體情況不佳,讓家人更擔心她入獄服刑的健康問題。
    2009/03/13 11:53
  • 吳德美遭判刑8年半 即將入監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通緝逃亡多年,妻子吳德美也將要入監服刑,吳德美因為10多前年的一起逃漏稅,以及侵占20億元的案子,遭到判刑8年6個月,而且已經定讞,過幾天將要發監執行。
    2009/03/12 22:54
  • 熄燈!高雄朱家鋼鐵廠 裁員300人

    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及賄選案潛逃,現在就連他一手創立的振安鋼鐵也被迫關廠。曾經年營收上億的安鋒集團,旗下的振安鋼鐵,卻因為景氣差接不到訂單,業務緊縮,預計下個月關廠,裁員300多人。
    2008/11/25 12:36
  • 樁腳賄選遭解職 朱挺玗:坦然接受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賄選解職,行蹤成謎,現在他的女兒,高雄市最年輕的議員朱挺玗,也因為選舉期間樁腳涉及賄選,遭法院判決當選無效定讞!朱挺玗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坦然接受選舉結果,而提出告訴,可能遞補議員職位的蔡武宏,則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2008/04/16 12:54
  • 黃宗宏上訴換逃匿? 法官不認同

    黃宗宏疑似跟王玉雲一樣潛逃,中興銀弊案幾乎等於白忙一場,只是涉及70多億超貸的經濟重犯,竟然能夠鑽到漏洞逃匿,如果再加上已經發佈通緝中的淘空大亨,王又曾、陳由豪、朱安雄等人,檢警的動作似乎都慢了一步。
    2007/10/16 18:46
  • 颱風夜掛急診 朱安雄妻一度病危

    就在柯羅紗颱風肆虐的同時,因賄選案逃亡海外的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他的妻子、前立委吳德美,因為胸悶緊急送醫,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吳德美的女兒朱挺珊也證實,不過,她說,吳德美的病情已經好轉,她感謝外界關心。
    2007/10/07 12:57
  • 呆帳大戶又是他! 東帝士、安鋒

    今天是金管會要求銀行公佈呆帳戶的日期,根據第一波公佈的名單,有不少都是老面孔,像是陳由豪的東帝士、朱安雄的安鋒,以及張朝亮兄弟的國產汽車,其中長億集團欠了五大金控超過36億,暫居呆帳榜首。
    2007/03/15 12:18
  • 力霸危機/昔日鋼鐵大王 今成呆帳大戶

    力霸集團王家掏空資金,旗下的中華商銀呆帳高達近70億,中央存保公司公佈,其中,前高雄議長朱安雄經營的安鋒鋼鐵積欠3億3千萬最多!朱安雄多年前因賄選案已經潛逃大陸,他的兒子朱挺玠今天跳出來喊冤。
    2007/01/24 12:20
  • 呆帳富豪現形! 陳由豪、朱安雄在列

    金融重建基金昨天公佈呆帳大戶,中華銀、花企還有東企,加起來,呆帳金額高達139億,名單還不乏政商名人,像是東帝士陳由豪,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其中排行呆帳榜首的就是張朝翔兄弟率領的禾豐集團,而且還有個共通點,就是大部分這些欠錢名人,早就潛逃海外,留給全民買單。
    2007/01/24 11:52
  • 父子皆賄選解職 高市議會創紀錄

    前高雄市議員蔡慶源因為涉及議長朱安雄賄選案,被判刑確定解職,長子蔡武男延續香火,補選上壘,還是因為賄選案,在昨天被最高法院判刑定讞,父子都因賄選案下台,嚴重衝擊另一名兒子蔡武宏的議員選情!
    2006/11/23 11:44
  • 籲連戰 廖本煙諷:熊貓換朱安雄

    國民黨主席連戰大陸行已經走了大半,泛綠立委還是砲聲隆隆,諷刺連戰叫陳水扁「扁兄」,叫胡錦濤「書記」,根本就是有損國格,要連戰乾脆留在大陸不要回台。國民黨立委也不甘示弱說,出發前,總統曾預祝連戰一帆風順,執政黨也強調和解共生,那就展現誠意到機場接機吧。
    2005/04/29 11:55
  • 拼龍頭 王金平為朱安雄之子站台

    陳總統點名說要提名王金平當監察院長,讓他跳出黑金染缸,但是,志在立院龍頭的王金平,今天卻南下為朱安雄的兒子朱挺介輔選。王金平說,朱安雄因為賄選案落跑是一回事,幫助可能當選的選將造勢,對他自己的選情有幫助。
    2004/11/21 18:52
  • 朱家政壇再佈局 朱挺介前進立法院

    在這次的立委選戰,北中南各地都有政壇新生代投入,最特別的應該是高雄的朱挺介,因為他的爸爸就是因為涉及賄選案而逃亡的朱安雄。
    2004/11/15 12:51
  • 朱家二代積極參政 朱安雄長子選立委

    目前行蹤成謎的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的長子朱挺介,決定登記參選年底的立委選戰。
    2004/10/12 10:13
  • 列管通緝犯親屬 外交部亡羊補牢

    外交部長陳唐山為了不讓誤發護照的事件重演,要求將國內通緝要犯的親屬名單,進行列管,此舉一出,包括朱安雄、陳由豪等通緝犯的家屬都將遭到列管,家屬相當不滿,痛批外交部違反人權。
    2004/09/14 12:48
  • 朱挺珊高票當選 遺憾無法面告父親

    高雄市議員補選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同樣的是都在今天開始謝票,拿下選區最高票的朱挺姍說,她相信父親朱安雄應該知道自己當選的消息;另一位代夫出征的新科議員陳麗娜,則打算明天利用探監機會,親口跟服刑的丈夫楊敏郎,報告這個好消息。
    2004/07/18 12:49
  • 「賄選家族」延命戰! 9名分身當選3席

    高雄市議會補選,所謂賄選家族推出的9名候選人當中有3人當選,也就是說,3分之1賄選議員家屬可以重回議事廳,他們是朱安雄的女兒朱挺珊、楊敏郎的妻子陳麗娜以及蔡慶元的兒子蔡武男!
    2004/07/17 19:31
  • 初試啼聲! 朱挺珊奪得五選區最高票

    高雄市議員補選,年紀最輕,同時背負家族使命的前議長朱安雄的女兒朱挺珊,這次在第五選區創下第一高票的佳績!票數一開出,25歲的朱挺珊當場咽哽流淚,她說感謝父親朱安雄為她打下的基礎,也希望獲知好消息的父親,未來能夠身體更健康,更平安。
    2004/07/17 17:55
  • 賄選疑雲再起 候選人點名朱挺珊!

    高雄市議員補選倒數計時,有議員候選人指控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女兒朱挺珊涉及賄選,還跑到朱挺珊服務處踼館,現場氣氛相當緊張。
    2004/07/15 18:24
  • 〈獨家〉朱挺珊代父披掛 延續朱家政治命

    高雄市的議員補選,賄選家族一直是候選人攻防的熱門話題,其中的主角朱挺珊、也就是前議長朱安雄的女兒,更是眾矢之的。年僅25歲的她加入這場選戰,不但是她參政的第一步,更代表曾經是高雄三大家族之一的朱家,背負著延續政治香火的責任。
    2004/07/1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