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服勞動役 結果共11筆

  • 你怎麼就是罰不怕!服勞役途中第4度酒駕 累犯:剛喝高粱

    高雄一名47歲男子,先前酒駕被判服社會勞動役,已經有三次酒駕被抓紀錄,這次要騎車去服勞役的途中,他違規被攔查,還差點撞上其他騎士,員警把人拉下車,他滿臉紅通通,說正要去勞役途中,剛吃完飯喝了一杯高粱,再次酒駕被抓,已經是累計第4次酒駕。
    2023/05/13 12:22
  • 職籃球星張伯維酒駕 警局洗車服勞動役反省

    高雄職籃鋼鐵人隊的球員張伯維,去年酒駕肇事挨罰遭禁賽,還要進行300小時的社會服務,球團除了安排張伯維到國中教小朋友打籃球之外,這次還化身洗車小弟,到警局幫忙員警洗警車,為了記取教訓,張伯維也強調自己在事發後戒酒即將滿一年了。
    2022/06/13 11:50
  • 水溝太臭了!南檢服勞動役者 2人頭一天就退出寧願罰錢

    台南市環保局成立溝渠隊,要清除滿是惡臭阻塞水溝,檢方6月起陸續派出8人,以社會勞動代替入監服刑,沒想到,水溝太臭,工作太辛苦,當中有2個人頭一天就受不了,立刻申請退出,寧願易科罰金,也不服勞動役。
    2021/09/29 18:06
  • 發臭!屋內猶如垃圾山 1歲女嬰睡其中

    年僅10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睡在垃圾堆裡!屏東慈善社團訪視萬丹的一戶人家,發現屋子裡滿是餐盒、尿布等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這些垃圾已經發臭了,還招惹蟑螂、老鼠四處爬竄,而小女嬰就睡在四周堆滿垃圾的嬰兒車內!原來孩子的媽媽因案服勞動役,30歲的爸爸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女兒,竟然半年以上沒有整理家中的垃圾。
    2019/08/22 12:06
  • 超瞎菜鳥每月只上10天班!就連「燒炭」也成請假理由

    出社會上班就要有責任感,但若是碰上隨意亂請假的同事,真的會讓人很困擾!有網友抱怨,一名剛到職才4個月的同事,但每個月請假的理由都「超級瞎」,其中包括腸胃炎、摔車、燒炭、酒駕要服勞動役等,讓其他同事都相當傻眼。
    2018/05/16 11:50
  • 9小時酒氣未消!誓不酒駕 隔天騎車仍被逮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有2次酒駕前科,一次罰8萬元、一次服勞動役,實在吃不消,從此他發誓喝酒不再騎車,所以參加神明慶生平安宴時,喝完酒,還拜託朋友載他回家,沒想到,應該是連喝清酒5小時,又喝太多,隔天騎車上班仍然一身酒氣,被警攔查,酒精值0.25毫克,第三度被法辦,讓他好懊惱!
    2015/06/26 16:36
  • 服勞動役! 統一獅前總教練校園教球

    涉及職棒簽賭的前棒教練呂文生,因為多次在賽前透露選手戰力給組頭,依背信罪被判緩起訴,得服勞動役60小時;上午他前往國小教球,小選手看到偶像出現都很開心,直說要跟他好好學習打擊跟守備的技巧。
    2012/08/06 12:20
  • 酒駕男服勞動役 幫候選人開宣傳車

    高雄有一名張姓男子因為酒駕,被地檢署指派到岡山的「綠繡眼社區發展協會」服勞動役,但是他卻指控,被要求幫特定候選人開宣傳車,面對他的指控,綠繡眼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表示絕無此事,不過地檢署現在介入調查,要是發現申請勞動役的單位,讓受刑人去輔選的話,往後可能會停止派案。
    2012/01/11 18:31
  • 覬覦高價海鮮 慣竊潛魚市場搬貨

    年關將近,魚貨搶手!基隆崁仔頂魚市場的批發商,為了供應年貨採購,進口不少高檔海鮮,卻引來竊賊覬覦,經常趁凌晨,店員還沒上班時,偷搬漁獲,讓批發商損失慘重,決定在門口裝設監視器,並報警處理;經過警方循線查獲,發現這名竊賊有多起竊盜前科,還在服勞動役,卻不知悔改。
    2011/12/29 12:47
  • 單親媽服勞動役 憂1歲女兒無人顧

    台中縣一位單親媽媽鄧小姐需要幫忙!她的女兒只有1歲2個月,正是需要照顧的年紀,但鄧小姐因為存摺搞丟,捲入詐欺案,得入監服刑,雖然檢察官通融,讓鄧小姐改服勞動役,但一星期至少3到4天她都不在家,必須外出服勞動役,1歲多的女兒沒有人照顧。
    2010/03/10 17:57
  • 髮型師服勞役 地檢署前變理髮廳

    今天在台北地檢署有一場為街友義剪的服務!原來是有些髮型設計師,因為酒駕或是犯下其他微罪,獲得檢察官緩起訴處分,不過代價卻是要服勞動役,因此不乏一些知名設計師,今天都在地檢署門口幫街友剪頭髮。
    2008/06/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