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曹溪宗 結果共5筆

  • 鼓勵南韓青年步入禮堂 佛教也辦配對節目

    南韓最新調查顯示,單身男女結婚的時間越來越晚,去年的初婚年齡,男性是34歲,女性是31.5歲,分別比前一年增加了0.3歲和0.2歲,為了解決南韓不婚不生問題,佛教界也出一份力,南韓最大的佛教宗派團體曹溪宗,跟上戀愛實境秀風潮,舉辦了結緣配對節目。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3 14:34
  • 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南韓京畿道七長寺29日傍晚發生火災,警方今日在燒毀的僧舍中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南韓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前總務院長慈乘法師在大火中圓寂。韓國最大佛教宗派「大汗佛教曹溪宗」今(30)日表示,慈乘法師是自己選擇「燃身供養」(自焚圓寂)
    2023/11/30 15:43
  • 南韓最大佛門爆醜聞 罷免涉性侵撈錢高僧

    南韓勢力最大的佛教宗派「曹溪宗」爆出醜聞,這個宗派的第二把交椅總務院長「雪靖法師」,被媒體揭發,挪用公款 、假造學歷,還涉嫌性侵女性生下私生女,在南韓社會引起一片譁然,各種錄音檔和匯款的證據,在媒體上曝光,收視率暴衝,更引發大批信眾抗議要求改革,曹溪宗為,此史上頭一遭舉行對總務院院長的不信任案投票,結果超過半數的僧侶,都要雪靖離開職位。不過,已經受到重創的佛門形象,短時間恐怕難以挽回。
    2018/08/17 19:55
  • 南韓佛教界爆醜聞 雪靖法師偷藏私生女

    南韓最大佛教宗派「曹溪宗」,新任領袖雪靖法師,被媒體踢爆假造學歷,還有暗藏私生女的醜聞,有高僧絕食抗議要逼他下台,但雪靖法師反駁是不實指控,拒絕下台。 宗教長老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把雪靖法師罷免下台。
    2018/08/17 17:23
  • 時隔3年! 南北韓將於佛誕節再共誦祈願文

    大韓佛教曹溪宗今天宣布,南北韓佛教界決定發布共同祈願文,並在5月22日佛祖誕辰日(農曆4月8日)當天同時朗誦這篇祈願文。這將是南北韓時隔3年再次共誦同一篇祈願文。
    2018/05/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